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4 23:42:0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是在結束時,才會想到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去參加送舊晚會
在觀賞時
突然覺得感覺不同了
想到第一次站上那個舞台
是跳王心凌-愛你的開場舞
之後還有主持人及表演
今天看到台上
忽然有感而發


電影”史密斯任務”後半段
雙方得在48小時把對方解決
老公在車上打電話給老婆
對話的其中一句”總是在結束時,才會想到開始”

是阿
轉眼間又要畢業了
在離開時總是會想到當初





自從參加系科學會和學生會後
和那群女人越來越遠
遠到我像是個隱形人
沒有話題可以融入他們
因為他們的話題永遠是
男人 結婚 性生活 
我明白
距離疏遠
不是他們的問題
我因為社團的關係
所以不常和他們聊天
加上不同世界
(跟我說那些話題也很怪吧)
明明知道我沒有融入的空間
但我依然習慣性的會找他們
人與人相處久了
是有感情的

每次上課時
他們總是很開心的在聊天
而我永遠都是一個人坐在邊邊
昭棉他們一群人有好幾次都把我叫過去跟他們一起坐
但是最後我還是跑回原本的位子坐
為什麼這樣我也不懂
或許還是有感情吧




下午若慈的室友讓我玩卡丁車
呼~~
真是難控制的東西
不過後來就慢慢上手了
看到有人買貓
好可愛喔~~
所以打算開始來玩
因為!!
人家也要喵喵><

台長: S O F I A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