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3 23:41:0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會表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聯絡的這段時間
你變了許多
這些日子你有找到自己的方向嗎?
是否清楚什麼才是適合自己的呢?





而我會問自己:這就是我要的嗎?

2個來自不同世界的人碰在一起
要找到雙方都認同的方式本來就不容易
要達到平衡
本來就會有退有進有包容有牢騷

到底是什麼因素能讓我們到目前為止還離不開對方?
我找不到解答
明明就被傷的很深
難道是因為不甘心嗎?
還是因為想報復?
但報復是個藉口吧
是個留在對方身邊的藉口
其實某個潛意識裡還是有對方的
真是又愛又恨阿!!!!
但愛上了也沒辦法阿~對貝




有時會想到一句對話
出去時老公問老婆:我們要去哪裡?

大雄會回答:"去有你在的地方,你去哪裡我就去哪裡^^ "
當然換到的是一對白眼外加一句不正經

而仔仔的回答是:"我不知道要去哪裡,因為我只知道要遇見你很難"
每次出去你都會問我要吃什麼 要去哪裡?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我的答案就跟大雄一樣
只是沒說出口罷了

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我慢慢的在學習表達
以前從不知道原來表達自己的愛意給對方知道是件快樂的事




國中時
修告訴我"要選就要選愛自己的人,不要選自己愛的人"
他被傷的很深所以告訴我這些話

他沒告訴我要如何表達自己的情感
讓愛自己及自己愛的人知道
難怪我的感情都不長久
所以
要謝謝你的出現
讓我學習表達一切

台長: S O F I A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