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3 23:52:5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好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才多藝(會薩克斯風 唱歌好聽 籃球打的好...)
成熟
體貼
浪漫
細膩
愛家
會下廚
會打扮
有事業心
很愛我及符合新好男人的條件
               我身旁就有一個


因為我一個輕輕主動的動作(擁抱也好 勾手也好)
一點點就令他感到窩心
小小的撒嬌及體貼都足以讓他開心
甚至關心的話語也可以讓他開心到爆
在他的眼裡
我是可愛外加點性感的小寶貝
在他的國度裡
我可以自在的做自己
而他了解我 掌握我的習性

雖然我喜歡倆人世界
但我更愛一群人
他很努力的讓我融入他的生活
很愛把我掛在嘴邊
且依賴我


大雄和若慈都說他有型長的也不醜
叫我不要老是以我的眼光去嫌他
我當然也知道他有很多人喜歡阿~
也明白像這種條件的人不好找
(當所有條件量化後 符合指數極高耶~~)

我清楚知道自己不是個會讓別人感動的人
有人能因為我一點小動作而開心
我是該珍惜





認識我許久的T告訴我
"你變了 有些不一樣的地方 是之前所沒有的"

台長: S O F I A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