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5 23:10:2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東三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著開學的最後一個假期,就去了一趟花東!
其實是為了去看海豚的!因為海豚太棒拉!!
第一天出發前往花東,途中去了小野柳,水往上流,還有很多小景點!
晚上就住高級的五星級飯店,跟漢來可以媲美!
整個很囂張!第二天就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海洋公園拉!
我超期待的,因為可以看到可愛的海豚和海獅!
結果就入園拉,第一個看的是海獅秀!
天阿,也太古錐了吧!好大一隻,又好可愛!害我都想把他帶回家養的說!
只可惜好的位子被搶走了,拍照都會拍到一大堆人,很掃興!
之後看的是美人魚,一直以為美人魚是很漂亮的!
結果看完有種想哭的感覺,原來是海牛阿!
身體是很像,不過臉真的就讓我覺得傻眼!一點兒也不像!
之後就是我最愛的海豚拉!他們超可愛的,我哥很討厭,說海豚雌牙列嘴!
一點也不可愛,拜託!
海豚是最多人看的!也很可愛!
我好想摸摸他們,可是要錢!
我家人不肯,有機會我還想再去一次。
後來就是玩遊樂設施拉,我玩得很開心!
因為感覺又回到小時候,那樣無憂無律的生活!
再見了海洋公園,我會再來的!
我的戰利品,海豚包包一個!
第三天就準備啟程回家了!
一路上,去了白陽瀑布,九仙洞,燕子谷,還有東華大學!
我發現東華真的不是普通的大,開車都開20分鐘了,還沒到底!
真的很誇張!
之後去吃了東河包子,真的讚!大家真的可以去吃吃看!
一路上睡了又起,起了又睡!
就這樣!三天就這麼過去了!
真的很棒,希望有機會還能再去

台長: kir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