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1 23:37:28|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滿腔熱血到現在,我所做的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麼?沒有,一切都化為烏有!
友情、愛情。沒有一個是存在的!
只有背叛和欺騙。當初的誓言, 承諾。如今看來真的殘破不堪。
沒錯,我就像是小孩一樣。
只要給顆糖,我就會乖乖的不哭也不鬧。
誰說過程不重要?沒有那些過程,哪裡會有甜美的果實?
為什麼那麼盡力的想做好毎件事,卻事事不如意?
我真的覺得自己做人很失敗,只有被排擠的份。
我一點也不樂觀,我很悲觀。悲觀到一個不行,不過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希望大家能夠和平。不過,大家似乎只會看表面。
以為不說,就天下太平!
其實不說,有知覺有感覺的都知道,心會很痛!
但那又能如何呢?還不是一樣沒有改善?
我只知道我很在乎每一個朋友,每一段感情。
但是對方是不是在乎?是不是有放在心上我不了解。
我只知道每一次的掏心掏肺,換來的是一次次的背叛和欺騙。
我只能說或許我真的是單純的傻,單純的可憐。
也很容易被騙吧!因為我對自己在乎的人,我都選擇相信!
毫不懷疑!因為懷疑會使人產生猜忌!
進而產生憤怒與仇恨!
我不要,為什麼人跟人之間不能只有包容和寬恕?
而是要有欺騙和隱瞞?
我不懂,我只知道一次次的考驗,使我對人性失望!
或許我會選擇逃離人性!

台長: kir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花東三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金典遠百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