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01:10:59|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很要好 曾經很美好
這是我現在對你的感覺,當知道事實時,我很憤怒,徬徨甚至發抖!
我恨我那麼相信你,甚至那麼愛你。
結果事實並不是,換來的是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玩弄!
或許當初的想法就是對的,只是我對你選擇相信,而我換來的是什麼?
是謊言,是背叛!你要我如何諒解?
如何相信?其實就在你選擇離開時, 我就已經離開了你!
其實你早就已經決定要轉走,而不是在你發現我也報轉學考的時候才發現我的欺騙,而是你早就欺騙我!
其實現在對你真的沒有那麼恨了,只是不懂為啥你要騙我?
就算真的有什麼苦衷,又不是不能說,為什麼要騙?
如今,你已經徹底從我生活中消失,或許根本沒有再見面的一天!
你現在就在新的生活好好加油吧!
祝福你!
雖然我對你的不告而別很生氣,雖然一直無法得到滿意的答覆!
我也只能這麼做,因為這是我最後一次想起你,以後我將會徹底忘記你,因為這才是對我最好的! 為什麼你總是那麼自私?不顧慮別人的感受?

台長: kira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花東三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