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9 23:57:5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典遠百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我很期待,因為我偷看了某人的無名發現今天他要做一件事!
所以我抱著看戲的心態去了慶功宴(營隊),所以我從昨天就開始期待了,想知道女主角會是誰?
一大早我就起來梳洗,準備來去看戲!
之後我們就五台車出發到金典酒店喝下午茶囉!
說好聽是下午茶,其實是中餐和晚餐!
一餐就要550好貴阿,害我吃得好心虛!
一頓飯中我就開始想奇怪,男主角怎麼還沒開始他的戲呢?
我都等不及了,怎麼還沒開始呢?因為還不確定女主角是誰,所以我靜靜觀察。
結果一頓飯吃完,還是沒動靜。到底!
之後就去遠百看電影神鬼傳奇3
還不錯看,不過我一直被嚇到,氣死我嚕!
看完電影出來,我們就分開逛遠百!
結果被我發現女主角拉!哈哈
還一起逛街,甜蜜蜜喔!
之後要集合回家時,卻始終見不到他們的身影!
大家就開始討論,直到他們出現,他們臉超紅,還一直被ㄉ一ㄤ!
真好玩!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總感覺欠缺了什麼?只覺得這次除了尷尬還是尷尬!

一見鍾情?真的有這樣嗎?也太不實際了!
不懂他們的明白!

台長: kira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此分類上一篇:風聲大 雨點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