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1 00:03:1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的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high!我笑到胃抽筋!大家一直放猛劍,下猛藥!
一個比一個毒,跟包氏兄弟一樣!佩服!
一開始我放不開,因為旁邊做男生!我一整個就是害羞,動作不敢太大!
不敢往那邊看,不過幸好大家熟了之後,就不會那麼ㄍ一ㄥ!
也就整個玩開拉,快把整家店掀了!還一直high到10點!
你們也真好樣的,就再那幫我拉起紅線了是吧!好死不死我穿黑色!
剛好也有一個男生穿黑色,就說要幫我們搭起友誼的橋樑!
不用那麼好心好嗎?我不是不要命了!
不過我很欣慰的是,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我從五月就開始籌畫一切,看到成果就像媽媽看到孩子誕生一樣很開心!
真的很謝謝大家捧場,明年繼續阿!!
還有更瞎的我明明就說你是老師!!大家就聽成林老師!!
是怎樣?還笑得那麼開心!我沒有要罵老師的意思!!
老師你不要記仇黑!

台長: kir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失眠
此分類上一篇:驚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