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11:29:05|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女一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除了上學之外

很少出門

這就是所謂的宅女嗎?

喔..........

不對 現在變成叫蜘蛛女了

因為整天掛在網上

= = ....................〈吳宗憲說的〉

有件事也很好笑

聽ㄒㄩㄢ瑩說他們班上竟然會有人在上課時打坐

可以想像一下

他盤著腿 手還比出個蓮花指

哈哈^O^ 真的很好笑ㄋㄟ

上課時還會出些怪聲音

上次看電視時

小鐘說他的電腦中毒

他說看看把關掉電腦幾天

病毒會不會餓死

ㄎㄎㄎㄎㄎ 很無言

就像阿伶所說的一樣.......

我的笑點還真低ㄚ!!!

今天的天氣很好

可惜 可惜 我的功課還沒寫好

今天不能去看張棟樑了

真是不好意思 阿姐

我禮拜五還很開心的打電話給你

現在卻不能去了

唉~~~悶到快爆掉了

這下子我會不會變弱智阿?

恩.....深思中

討厭這種感覺

T______________________T〈cry out my eyes〉

不過張棟樑這次很厲害唷~~~

於2008/4/18~2008/4/24

攻佔g-music 名次二 and 五大金榜名次一

真是可喜可樂 可喜可樂 阿

我的MSN真的壞掉勒.....

怎麼修都修不好

好歹上次影印機是我把它修好的

阿雯還真的和洋蔥很有緣ㄚ

走到哪都會遇到他

哈哈

那個FU還不錯^^

下禮拜要考日文.....好緊張

但我們那位日文老師真的教的很好

教的很仔細

還會幫我們把英文拼音寫上

就算我帶上眼鏡

恩.......還是覺得他有30%和阿本很像

五月好多人生日

這下子.....我的荷包會失血過多

這麼說.....我的隱形眼鏡在母親節當天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反正它2009.6才過期嘛

真期待那天的到來^^

台長: ♡HELLO I’m黃郁雅♡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無名的亢奮
此分類上一篇:熬夜就等於黑眼圈加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