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22:16:53| 人氣1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痛TO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的頭痛的特別厲害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壓力太大

幸好吃了藥以後

有好些了

昨天

我陪ㄚ奶一起去買安全褲

本來要去昆陽那邊逛逛的

可是卻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

我們做錯方向了

坐到五堵總站

令我哭笑不得

想說

沒關係

它會再回去一次的

但想不到

到了五堵就停了

然後

司機就叫我們下車

哈哈

當然就乖乖聽話啦

真的很奇怪

為什麼不會再回去一次呢?

真是的

所以我們只好在那裡等公車

ㄎㄎ

感覺有點迷路

但這裡的路對我來說還算小case啦

等沒幾分鐘

公車就來了

這次我們改地點了

改成去花蝶看書


好吧!只好把去昆陽站的計畫改到下次了

我看了兩本書

蠟筆小新外加啥咪咖啡廳的

花了十三元

然後我還在那裡遇到紫樺

哈哈

她好像很驚訝我會出現在花蝶

不是應該做在書桌前努力的看書嗎?

嗯嗯~

大家對我的印象好像就是乖寶寶

~~~~~~~~~~~~~~~~~~~~~~~~~~~~~~~~~~~~~~~~~~~~~~~~~~~~~~~~

差不多四點半時

我們家就和ㄚ奶一起去逛地下街

她還買到了她想要的東西

替她高興

然後我們還一起去吃很便宜又大碗的燴飯

吃的肚子都變的超大的

哈哈

而且我們還在討論說我的生日還剩一個月的事

到時候要幹麻勒

再說吧

我們大家逛的很開心

聊了很多天

晚上七點半到家

嘟嘟好

可以看我最愛的躲貓貓

那刻

我真的覺得

國中那段時期真的很快樂

大家都對我很好

令我備感幸福

但現在讀高中

一切都是零

必須從頭開始

但願我能趕快步上軌道

加油

~~~~~~~~~~~~~~~~~~~~~~~~~~~~~~~~~~~~~~~~~~~~~~~~

最近

發現一件事

我越來越黏媽媽

每次睡覺前和上學前都要抱一下〈好像有點羞羞臉〉

可能是因為怕以後和媽媽相處的機會會越來越少吧

以後

一定會很忙的


台長: ♡HELLO I’m黃郁雅♡
人氣(10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悠閒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

晴天
你可以吃那個老牌子的頭痛藥阿
上次和你介紹的那個
還挺有效
2007-10-07 18:28:35
版主回應
嗯嗯~我那天有吃了ㄧ包

謝謝你的關心^^
2007-10-20 11:55:47
°★㌨可可 °
ㄏㄏ
我也常常坐錯方向
2007-10-31 19:29: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