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20:34:13| 人氣1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熬夜就等於黑眼圈加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上上禮拜起

我的熬夜時間又加長了

有時候十二點才睡

雖然說十二點睡對有些人是小case

但我真的就不行

睡眠時間不夠

真的好累

黑眼圈加深了不少

而且好多人都說我的臉頰變瘦了

這也不錯啦! 〈難道這就叫做辛苦也有代價嗎?〉

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只是把我應該做的事給完成

反正就累的像條狗〈哈哈 哪來的形容詞啊?〉

不過心情有時候真的悶到爆

也不知道在悶些什麼

或許是因為課業壓力帶給我的感覺是很沉重的

我很喜歡讀書但不喜歡考試式的讀書

在春和景明的天氣裡

趴在草地上 看著藍藍的天空

看著書 這不是很好嗎?〈幻想中.....偶像劇的場景〉

不過現在的生活環境就是這樣

台灣就是以升學主義為主

除非是能力足夠 家裡是權貴人家

可以開創出自己的一片天

記得國中的國文老師曾經說過

讀書是成功的不二法門

高中生的生活就是要過的充實一點

下下一就是段考了

恩~~~老話一句

加油吧!不要被當




國文老師肯定了我的努力

真的很開心

很喜歡現在坐的位置

最近思妤常常被減減嗆

聽到時都覺得好好笑

有次在美勞課時思妤邊聽音樂邊唱歌

突然I DO這句話她唱的超大聲而且還走音

我和奕雯笑到快瘋到了

真的很可愛

最好笑的是減減還嗆思妤說去割雙眼皮

因為她眼睛太小了 ㄎㄎ

今天的英文考卷

竟然會把birth寫成bitch 〈?〉

我看到時臉都綠了

不過真的很好笑

哈哈

Beat-box與何基真的很無俚頭

上課時有時候目光都會被他們吸引

很會搞笑

心情有時候悶有時候卻笑的很瘋

還真是變化無常阿

蔡育鵬唱的waiting for you

真的很很很好聽

喔~~~對了

MY GIRL 我的女孩要重演囉!

超開心的

就在今天晚上時十點二十八台

要準時收看嘿!!!

台長: ♡HELLO I’m黃郁雅♡
人氣(1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宅女一枚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滴答滴答的走

減減*
是不是馬` 我都忘了你有報台`
好久沒來樂ˇ
尤魚絲他就是欠嗆`
沒辦法ˋ
他國中不會也是這樣吧((驚


好啦好啦`月考加油吧`
噢ˇ我不要被妳慘電
某人(某胖子)上次能當第一名我無言`
這次不可能了
因為 我會把他幹掉 ..!!
2008-05-03 13:07:03
版主回應
哈哈
說不定她國中就是這樣囉
超開心你來到我的報台勒
哈哈^^
嗯嗯!月考一起好好加油
不會啦~~~ㄎㄎㄎ我還怕被你電到燒焦勒
好!把某人〈某胖子〉幹掉!!!
加油~~~登上第一名的寶座吧!
〈成功之歌正在播放〉
2008-05-03 13:22: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