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7 13:43:37| 人氣4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被門撞到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定要說

被門撞到的感覺真的不是無與倫比的痛

今天

我只是想要去上個廁所

誰知

出教室後

風速過大

教室的門反彈

往我的頭撞下去

我頭都快痛死了

你們還一直笑 =  =?!

回家後

和家人述說

哪知

他們竟然還我問我說

那    門有沒有怎麼樣?

OH MY GOD慧慈

這是怎樣 =  =

但是

現在想想

還挺好笑的說〈大概是被撞笨了  越來越笨了〉

9.18〈五〉

我家的電腦老是愛和我做對

你看

又要重灌了

真是莫名其妙

我又沒幹什麼

只是看看我的阿綠逛逛網誌

這樣電腦也會爆

有夠法克兄的

晚自習回來明明就很累了

還要彎下腰來修理電腦

最後

還是付了800元重灌



不過

那家的老闆好親切阿

值得開心的是

我竟然把我家的印表機修好哩

實在速喔

不由得從內心佩服自己

哈哈




在大雨發威時

我立即撐傘去接你

至少

我踏出了一小步

以後

我會更加努力補償你的





晚自習回來

我都在狂吃耶

好爽快的感覺

你們大家說

是不是阿?

可是

吃宵夜胖超快的

於是

吃完以後

會有種罪惡感

於是

休息半小時後

我又去停車場跳繩了

量了一下體重

耶嘿

幸好

沒有增加的趨勢



藝術與人文課堂中

看到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整個跳起來哩

好開心阿

原本已經進入到彌留狀態的說




我又拉肚子了

大概是因為

柚子吃太多的關係 =  =

和小游研究了一下

放出來的屁

是柚子味耶



我好沒衛生阿

哈哈




因為你們

我相信好朋友是一輩子的

聽起來似乎荒唐

但是

黃郁雅阿

會很努力的去實踐它

咱們的友誼一定要越來越好阿


9.20〈日〉

今天晚上

我哭了

因為

我的媽呀

韓版流星花園好感人

請原諒我

我是那種

連看個

小丸子都會哭的人

是不是很誇張嘛?!

9.21〈一〉

有沒有搞錯

今天量身高與體重

身高就不必講了

長高了一公分又怎樣

我竟然瘦了四公斤耶

好快樂

當國文與英文小老師

雖然很累

可以也可以減減肥

走來走去

跑來跑去

至少

便秘的機率會降低

最主要的還是運動八

有運動有保佑阿

聽報導說

一個禮拜要運動三次30分鐘

心跳

這我就忘了

是130下嗎?

9.22〈二〉

和阿廷兄搭車

變成是一種習慣

變成是一種依賴

9.23〈三〉

哇塞

我今天找到知己勒

因為祐宜宜還有阿淳淳都有事

所以我決定

一個人享受奔馳在惠民街的感覺

走著走著

出了校門口後

我發覺



我的肚子怪怪的

而且超級無敵的痛阿

本來想衝回學校的

後來我還是決定

撐下去撐回家!!!!!

於是

慢慢的走慢慢的走

突然

我看見前面有個人

他優雅的姿態很像蕭強

持著肚子劇烈疼痛的狀態

奔了過去

他還教我一個緩和肚子痛的按摩

壓了一下

好像真的是有用八

到了站牌後

看見了巧穎還有愷笛耶

哈哈

和巧穎搭車回家的途中

雖然阿

我的臉很開心的笑

可是

其實

我的肚子在哭泣

真的速超級無敵痛阿

最後

逼不得已

在農會下車

狂奔到自強圖書館

YA

Safe!!!!!!!

有沒有這麼荒唐

別人去圖書館是去看書





是去幹麻!?

帶著欣慰的表情

聽著stand by me散步回家

哈哈

10.1〈四〉

恩恩

今天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第一次遲到耶

平常都是在遲到邊緣

這次是真的成真了

有點興奮還有點刺激

中午和湘縈還有蕭強罰站

後來我想一想

遲到還是不好的

有點麻煩

有一次特別的經驗就好了

10.2〈五〉

今天下午發生了一件special的事

原本已經漸漸平靜的心

卻又波動起水紋來

這樣的心情真的好複雜

只能靠自己去面對

只能靠自己去解決

總之

今天粉特別阿

一下憂愁一下歡樂的

10.3〈六〉

颱風先生不要來

今年的家族烤肉我沒有參加

為了下禮拜的段考  拚了!!!!!

於是

我就和書本一起烤肉

今天晚餐沒有著落

我好餓

我越來越愛晚睡了

這樣是不好的

我也知道

誰知道

黃郁雅過了晚上十二點的時候

就會莫名的亢奮

於是

睡不著了

當了貓頭鷹小姐

10.7〈三〉

oh my god  慧慈

今天早上隱形眼鏡破掉了

希望剩下來的這一副可以撐久一點

因為

最近我很缺錢

一大堆講義費

老是要繳東繳西的

阿廷兄好像生氣了

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不管怎麼樣

我的笑容就是不會轉變

就讓它淡淡過去

10.9〈五〉

今天早上我竟然忘記自已是國文小老師

哈哈

整個跳起來

大家說〝郁雅又嗨了〞

我也沒辦法阿

有時候嗨到真的沒辦法控制

我真的好愛喝牛奶

超讚的拉

仙草凍也不錯

記得有一次

我點了水果蒟蒻


老闆就說

阿你平常不都喝紅茶綠茶

哈哈

買到連

學校飲料店老闆都認識我了


10.10〈六〉

今早逛菜市場好開心

早餐店阿姨好親切

她都知道我要吃什麼

哈哈

今天中午家庭聚會ㄝ

高級餐廳ㄝ

謝謝外婆舅舅舅媽國榮哥權鋒弟

這一次

好開心阿

不過大概是因為座位關係

大家的互動比上次還要少些

果然

我還是不太適合高級的餐廳

我都不知道我要吃什麼好嗎?

每一樣都感覺好高級

搞到最後

我一直在吃奶酪

好好吃耶

哈哈

好讚的餐廳阿

等我以後賺到錢時

再請大家去吃一次

我是說真的喔

你也知道

黃郁雅說謊時

眼睛會不停的眨眨眨

所以

等我八

10.13〈二〉

今天段考完囉!!!!!

終於可以好好的睡場覺

這幾天都兩點才睡

搞到我的肝都跟我說它好痛

放學放鬆  time 到囉

五人同去逛北車

是不是很讚阿

義大利麵是八

10.14〈三〉

今天好多成績出來

第一堂就是重量級 - 數學

我又爆了

雖然從以前到現在

看見數學成績的我

已經麻木了=  =

可是這一次

不一樣

數學付出的時間比國文英文都還要多

大概天生

我的腦袋

大洞洞比較多八

心情好沉重好沉重好沉重

但是

黃郁雅是絕對不會被打敗的

下次我一定要考好

YA

其他科目

耶嘿

我好開心

有進步拉拉拉拉拉

Happy!!!!!

10.16〈五〉

今天早上起司蛋

好好吃阿

我好愛

再來享用完美妙的早餐後

用盡我吃奶的力氣

狂奔到小廚師

因為我不想遲到

今天可是要朝會哩

毛毛雨還是不停的發威

早上的課

T-shirt好有趣

中午優良學生

家樑兄好酷好帥

我知道

這樣的壓力真的很大

你人真的太好了

應該要和我們講的阿

別把太多的壓力放在自己的身上

你一定可以的

你一定是NO.1

加油阿

小鳴兄好厲害阿

優良學生

讚拉!!!!!

至於其他的人我都不認識

哈哈

能夠認識你們

我真的很開心

要好好向你們看齊

我覺得

今年的優良學生很special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咱們三年級拉

有超多爆點的拉

尤其是後面班級

三集分手擂台

哪招?!

班級與班級的感情都好好

其中有幾個關鍵字→什麼門之類的

讓我笑到快瘋掉

在這裡

我就不好意思說了

你們知道就好

哈哈

午餐是玫瑰四物飲

因為

我的媽阿

哪招?!

到底是哪招?!

這個月

我已經來兩次哩

月經姐姐不要再整我了好嗎?!

大概是因為

這一個禮拜都三點才睡

月經姐姐

你放心

明天起就會正常了拉

我會乖乖早一點睡的

今天中午

祐宜宜的心情似乎不太好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她

於是

我就剪了一個愛心

裡頭寫著一些話

希望她加油不要被眼前的這個晚糕打敗

真的是全世界都知道阿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在見到你 關鍵的第一秒 愛的情愫 開始發酵
小心翼翼 寫給你的紙條 幸福畫上心型記號
你像一座孤傲的島 有自己的城堡
我是上不了岸的潮 也只能將你圍繞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一廂情願是種煩惱
只要換你一次微笑 就算是作夢也會笑
全世界的人不知道 我不在乎付出多少
我想這就是幸福寫照 任何人不能阻止我對你的好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祐宜加油!!!!!

下午第一節

我愛的英文課

竟然



打瞌睡

so special

哇塞

我想我是真的很累了

公民課

我就有一種預感

老師會拿我當例子

所以

每當老師的眼神掃到我這裡來時

我就低下頭

假裝

很努力的抄筆記

嘿嘿

想不到

最後

我還是逃不了

哈哈

最後一節數學課

我很認真喔

雖然

4點55時

俺的心彷彿奔馳在廣闊的大草原

好興奮阿

但是還是要ㄍ一ㄥ住

下課後問了數學老師兩題我一直算不出來的問題後

放下數學講義

立即繞著教室狂奔狂跳的

好開心

晚餐是寒天綠

晚自習時

我的心情一直很亢奮

看不下書

全身一直抖抖抖的

於是

我決定

用數學講義來鎮壓

預習到7-5之後

才開始寫我喜歡的英文

長春藤是八

真的有好多東西等著我們去學習

英文的世界真的是無邊無際

晚自習途中

雖然很興奮很開心

但是

肚子餓還是 > 心情的亢奮

提早落跑的感覺真快樂

感謝阿淳淳小游祐宜宜陪我走南港高工

因為如果要提早落跑的話

我可是要一個人走耶

其實我的膽子很大〈誤〉

除了G5以外我其他都敢搭乘〈再誤 again〉

狂奔阿

真的是狂奔

真的是狂熱

用我極快的速度

處理everything

唯獨忘了兩件事

oh my god 慧慈

我竟然忘了貼OK繃

食指超級無敵的痛 =  =

可能是因為昨天游泳課

原本要復原的手指

又狠狠的復發了



至於為什麼食指會受傷呢?

那是因為前幾天

我正在開心的切可愛的奇異果

它一點也不可愛好嗎?!

我整個爽快的往我食指切下去

超級無敵的痛好嘛 =  =

搞到最後

除了被家人狂罵笨蛋還是傻子什麼的

切出來的奇異果還被家人嫌太醜

阿 是怎樣拉

我切出來的水果形狀

本來就比較special阿

它們還是一樣好吃阿

因為是黃郁雅切的〈被踢飛〉




另外我竟然忘了餵我家老鼠吃飯

以致於我回來時

它們一直用眼神攻勢

它們一直ㄍㄞㄍㄞㄍㄞ的

不知道是因為太趕還是怎樣

連喘息的機會也沒有



總之今天真的很感謝巧穎

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在未來的日子裡

報答外加國文特權屬於你

金牌的那種

一定要好好努力

雖然

回家之後

被罵到頭都變超臭臭臭的

但是

我感受的到

大概是因為我平常比較孝順的關係

爸媽也只是唸唸而已

哈哈

記得

在零九年十月份裡我有一個特別的日子

在零九年十月份的今天我有一個特別的時光

真的

完成了

好好唸書

心也平靜了

於是

真誠與坦白的和老天爺爺聊天以後

帶著開心的笑臉

我睡著了

做了一個夢

夢到老天爺爺和我說

黃郁雅

你這樣做就對了

10.17〈六〉

早上

我睡到十點

好久沒睡到這麼飽了

早餐是起司蛋土司

今天

我要幹麻

當然是好好唸書阿

不過

功課好少耶

但是還是不可以打混

畢竟

分科指考10.26  / 10.27

爆難的那種

GOGOGO

話說

我的HELLO KITTY鞋下面破了一個小洞

難怪我老是覺得

下雨天時

為什麼走起路來

腳後跟總是濕濕的

唉唉

今天再去買一雙鞋子好了

希望能有不同的HELLO KITTY款式

阿綠牌  P.K.  HELLO KITTY鞋

請大家記住

我不是NIKE還是愛迪達

是HELLO KITTY喔

這個真的有這麼好笑嗎?!

等等看完帥氣的青峰後

立即關機

下一次發文

可能就是我生日的時候了



BYE~~~~~

 

 

台長: ♡HELLO I’m黃郁雅♡
人氣(4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YA!!!!!黃郁雅十八歲了耶
此分類上一篇:脫水事件

子淳
傻瓜!
我們是朋友押!
下一次你要小心點,不要在切到手手囉,知道嗎?
星期五晚上的時候,好玩嗎?要玩的開心喲,我們支持你!
2009-10-17 19:36:05
版主回應
哈哈
我知道拉
我會小心一點的^^
YA 當然好玩阿
哈哈
2009-10-24 13:26: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