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3 22:20:43| 人氣20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 free *我自由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23〈四〉

最近好累

累得像條狗〈哪裡學的= = ?〉

早上七點很不甘願起床

圖書館、MOS、Ikari報到

午餐薏仁豆花

看到五點多回家

收衣服煮飯

說到衣服

我真的覺得學校衣服很不好刷

尤其是制服

真怕有一天我會刷太大力

刷出一個大洞來

每次都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雖然

我很喜歡做家事

但是

遇到學校的衣服

唉唉

就沒輒了

然後晚上七點多運動到九點

洗完澡後

妻子的誘惑以及全民最大黨

十點康熙來了以及海棉寶寶

十一點大學生了沒以及國光幫幫忙

偶爾穿插個電影點綴我的生活

每天過得很忙=  =

想要充實一點

恩恩

〈→豐富的過每一天〉

糜爛很適合我

我也很喜歡糜爛XD!!!!!



糜爛久了會膩


 



儘管身心都很疲憊

耶嘿

有個消息卻讓我雀躍不已

八月一日中級英檢 =  =

但是

嘿嘿

爸媽又去兩天一夜

家裡我最大

I'm free

哈哈

不過

說到中級英檢

像上次

在圖書館練習今年的英文指考

寫到快吐血

難死了

更何況是英檢

為了以後對升學有幫助

這幾天要努力一點

惡補一下英文

4500阿空中美語阿   點點點等等

一大堆碗糕全給我拿來

加油阿!!!!!

老天爺

請讓我低空飛過

雖然阿

我已經有不會過的準備





那兩天

我要幹嘛

一定會很無聊

獨自面對電視發呆

找人來我家住好了 XD!!!

或者去大舅家玩

不然就熬夜一個人狂嗨〈OH ~~~〉

↑不一樣的感覺







昨天亞希真的好可愛

可愛到翻的那種

所以昨天運動不到半小時

就趕緊

飆車趕回家

路上的一些車子

有點機車

小心

有一天會被騎走

阿不是阿

我可是一台腳踏車耶

應該要等我通過

叭什麼叭阿

吵死人了 =  =

是想和我尬車的意思嘛〈我→自不量力〉



 



今天很特別

游游謝謝你:)

米漢堡好好吃

紅茶好好喝

北車的cold stone好讚

下次我還想吃一次

雖然今天差點在車站迷路 =  =

路癡的程度

隨著年齡的增長

唉唉

越來越厲害了






明天早上六點慢跑GO!!!!!

八點圖書館GO!!!!!

下午幼稚園GO!!!!!

幫小朋友綁頭髮

畢業典禮一定要精精采采才有FU






然後

現在去跑步

MY GOD

不要下雨:)

今天要跑個20圈才有FU



腳不要受傷

GO!!!!!





下次

我絕對不要在走路時聽音樂

會踩到黃金 =  =

可以去簽樂透了

耶嘿




 

最近

胃很不舒服

每次跑到一半

我都快吐了=  =

還有

老是一直被嗆



我一定是有被虐症

每次被嗆完

都還笑得很開心=  =

我變弱了

跑步的速度也變慢了

難道

我老了嗎?

今年十一月過了以後

就滿十八

一定要比去年還要high

high到爆炸

收到生日祝福時

要給大家一個大大的擁抱

嘿嘿

 

 


LG手機很容易當機 =  =

唉唉

但是LG真的很漂亮

 

 

 

 

 

 

 

 

台長: ♡HELLO I’m黃郁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房間是被炸彈炸過的意思
此分類上一篇:好殺

思妤
挖 wow
郁雅最近生活的很充實喔!!!
每天去跑步很有毅力呀
然後在圖書館也能看書看很久真厲害
那像我頂多6小就快不行了
噢不
一起加油八八八八八八 :目
2009-07-23 22:54:31
版主回應
哈哈
加油加油
2009-07-23 23:04:48
雞雞
我突然想到
八月一號的英檢耶
耶那單子怎麼收到的阿
是寄到學校還是?
快點
一起加油
2009-07-25 21:43:04
黃郁雅
雞雞阿
那個單子是寄到家裡阿
你還沒收到嗎?!
GOGOGO
咱們一起加油
2009-07-26 10:32: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