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21:09:28|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名的亢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等到奕雯和思妤上紅R32的公車後

俺就趕緊用跑跑跑的方式去等藍十五

幸好我ㄧ出馬路後馬上就看到藍十五

而且很感謝那位司機

雖然公車已經過了站牌

還開門讓我上車

五點五十到家

剛剛好可以看我♡♡♡張棟樑

真的是超帥的勒

帥到爆炸

我亢奮到連飯都吃不下

超開心的

哈哈

尤其是它那尾端的馬來西亞演唱會之眼淚

感動阿~~~

next to is 新加坡演唱會 加油黑!

今天在考英文單字時不曉得是誰

放的屁真的好臭好臭

而且又濃

簡直是好幾倍的瓦斯嘛

臭到我和奕雯過了一段時間後還是覺得很噁心想吐

立強老師還懷疑是我們前面的人

我ㄧ臉惶恐and猛猛猛搖頭的看著他

他說放屁不可恥 可恥的是不承認

ㄎㄎ

恭喜我吧!跨校網讀第一名^^

很開心

俺之前的辛苦有價值了

最近很愛游泳課

游泳課很好玩

記得上次老師還叫我們把浮板放在屁股底下

整個人就浮起來勒

重心也很不穩

好玩極了

可能一不小心就翻船拉~~~

還玩了個水母飄

真是懷念阿~~~

如果ㄚ奶也一起上游泳課

不知道會發什麼事

一定很好笑巴

怡君和我說

總務在考生物考卷時放空

還一邊看看她的手

怎麼會這麼可愛!這麼好笑呢!

可能是因為一次考三張生物考卷把我們都給搞傻拉

不過那時我倒是沒有放空

只是拚命的寫考卷

而且我看生物課本時是跳著看

還能考及格

真是太神拉~~~

老天庇祐阿

上次不知道是哪家補習班的工讀生

講電話時一直頻笑場外加結巴

讓我有點無言

還一次打了兩通電話

大概是新手上路巴

哈哈

我的史鐸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原來是在吳志豪那裡

沒跟我說就從我抽屜拿走

而且明明早上還有看到它

真是的

還說要把十元寄送到部落去

是吧?

ㄎㄎ

再過個幾天幾天

就要換位子了

唉~有些悲傷

希望希望我下次的位子能和現在一樣好

哈哈

下禮拜一.二就要段考了

好好加油唄!

不過我真的很怒ㄟ

期待那麼久的copy

今天它這個電腦紳士就給我爆掉

蔡育鵬的歌無法在深夜給它好好聽了

台長: ♡HELLO I’m黃郁雅♡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老天你在保佑我嗎?
此分類上一篇:宅女一枚

抹茶
有那麼誇張嬤?!
不過你的同學挺好笑的\嘎嘎
2008-05-06 17:47: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