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7 19:59:1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尋失落的當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熟悉的聲音,簡單的問候.
我想這就是失落的當下那一刻..

快八年不見了我想可以再一次聊天說說彼此這就是期待的當下
努力下的成長經過很多快樂和不快樂回憶我們都變成大人了
好懷念當初的年輕和當初學生及我們

大人的生活世界比學生更精采卻多了很多責任不是嗎?
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和想要一起生活的對象,但想擺脫道德規範卻不那麼容易.不像學生那麼簡單了不愛了就分手..大人世界裡多了分複雜更多了糾葛.

用僅存的回憶和對彼此的問候拼湊出下一句雙方的聯接點,我想緣分在考驗我的
矜持和耐心去讓自己了解什麼是大人世界裡的遊戲規則!!

找尋失落的當下我該走怎樣的情節其實我應該懂得.
那我可以用魔法召喚神獸陪我走下去嗎?
那我可以組隊找同伴陪我去攻城嗎?
那我可以慢慢去練功提升自己的經驗值然後買工具再走下去嗎?

當離開鍵盤和螢幕時我想每個人都是一個人的,該不該寂寞,該怎樣走下去沒有個準但是我想這就是人生裡勇者法則.
緣分是個很玄的抽象.我選擇了什麼人將決定我下一步際遇..



台長: 藥藥夫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