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3 23:26:5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眠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針劃過12數字的痕跡,午夜序曲剛開始!
躺在床上閉上雙眼我數著寶貝打來的分秒...

天空的黑墨色仍藏不盡高懸的月色,至夏的吹息不斷從赤道那邊飛來.
今年又比往年更熱了..手臂上的毛細孔冒汗提醒了我.

晚安今天的我!

每天開車時總是想要寫出好多心得,卻總是坐在電腦前那一刻又遺忘了感覺.
感覺可以回鍋嗎?那回鍋的感覺好吃嗎?是不是又像辦桌後的菜尾一樣充滿每道菜的精華卻看起那麼不起眼.

週而復始的感覺不斷堆積起來,就像魔術方塊一樣每一個出現區塊都可以任意改變角度,來配合下方的已推好的方塊,只留下一條空隙等待直條型方塊出現,來把所有的方塊消除掉,也等待把所有感覺消除掉這樣我才有另一個空間裝下明天的開始!

夕照的序曲是黑夜的黎明!
日出的黎明是黑夜的離別!
我望著太陽的昇揚開始了一天,又望著夕陽的西落把一天最後加上了句號!
人生重複著地球的運轉卻不重複每天所經歷的感覺..

等待的手機唱出寶貝的指定曲,我的腦海劃過她的畫面.
今夜的安眠曲是她的聲音,和我想要的思念呢喃.



台長: 藥藥夫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