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0 14:16:29|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想回到這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著高職最喜歡的"秘密"

17歲那年的自己一個在三樓電腦前聽著這首歌曲,那時候對愛情還是很陌生.很陌生卻期待著愛情的敲門拜訪..

年輕的自己都是自己的想像談戀愛,多天真的以為那些想像就像漫畫一樣會成真.喜歡一首歌也是喜歡一首歌當年給自己那些感動和旋律.腦子裡總是把那些感動紀念下來畢竟當年還沒變質太多的自己青春.

秘密給我感覺差不多是那樣,旋律一起當下的感覺立即被抽離到十幾年前的高中生心情.我不吸煙不酗酒但依賴感情過份地存活下去著..這是我的貪婪依賴想戒卻戒不掉.

30歲的自己不論怎樣都要矜一下,畢竟可以揮霍不多了,肩膀上的責任變重.

重的讓想像的翅膀飛不太起來,還是喜歡一個人走在路上想像很多劇情,武打的感情的悲傷的好多畫面像快轉選台一樣不停急著表現出來在腦海裡.

禮拜六的下午是我喜歡上班天,因為是我一個人還一個人,不用在乎太多對方的心情

.在乎的是等等下班要去哪一間書店去充電我的心靈食物.

對於工作我沒有什麼定義,唯一的成就是讓病人因為我的溝通讓他們暫時忘記自己還是病人,對於發生疾病我們沒有權力拒絕更沒意願不要,唯一僅有的唯一讓病人的心開懷一點.說說一些貼近他們話,講講一些他們走過那些路,病人有過的過去因為我家庭也有所以那些痛苦我也經歷過..所以我的能力不是醫好他們病而是讓他們接受疾病現實卻更愛自己多一點.

謝謝您藥師跟你聊天我很開心~~聽到這句話對於我而言就是成就的定義.

心靈捕手我沒有那能力,但心靈上的OK絆我倒是蠻稱職的!!

我忘不了當初那些年的種種,出社會五年讓自己明白一件事情,懂自己的人才能懂的去讓環境接受自己.

 

 

 

 

台長: 藥藥夫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