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3 23:01:4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1-22、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22日

早上一如往常吃了早餐~

到了中午~

你問我要吃什麼~


我告訴你說我很久沒有吃肉了~

你就說那我們去吃牛排~

你知道我聽到這句話我可以開心一整天嗎~

你對我的好如果真的可以持續~

我覺得我們可以再一起很久~

可是如果只是暫時的我想~

一定又會重蹈覆轍~

你出門上班一樣會打給我~

這嚷我好感動~

到了晚上~

你還會打電話給我~

這我也很感動~

到了下班~

我雖然睡死了你一樣會打電話給我~

你知道嗎~

早上看到未接來電~

那是多麼~甘心ㄟ阿~


11月23日

早上我帶了蛋糕~

因為你說要吃~

吃完了蛋糕~

我突然想跟你撒嬌~

對你說抱抱~

你趴在我身上~

我感覺很開心~

很幸福~

想時間就此停在這一刻~

但不可能~

不過你撒嬌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我很愛呢~

到了中午~

你貼心的陪我吃飯~

幫我用沾滷味的辣油~

就連我們在講事情時~

辣油沒了~

你還細心的幫我加了辣油~

我好感動~

不過講到他的事情~

你不開心我能體會~

因為我知道或許我這次沒站在你的立場想~

我在這裡要跟你說一聲抱歉~

但我也會跟你說~

我跟她真的只是朋友~

或許就像你想的~

聊天很可能會聊出感情~

所以我懂你的想法~

我只是希望你不開心不高興~

直接對我說~

我不希望你拐彎抹角~

因為你是我的男朋友並不是我的朋友~

對我使用方法~

因為我吃軟不吃硬~

所以假使你兇我我會比你更兇~

你不理我我也不會理你~

想中午這樣的氣氛~

本來很好都會被你打壞~

而且你也不懂得甚麼叫打圓場~

你很可能讓氣氛僵住~

所以請你改一改吧~

不過晚上你要去上班你沒打給我~

而我下班也沒打電話~

抱歉麻~

我明天一定會記得ㄉ~

今天晚上吃飯時還特地~

打電話給我~

陪我聊天~

太開心了~

也好感動~

所以逛夜市時忍不住又幫你買了一件外套~

~^_<~




台長: 天使系惡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2011-11-25
此分類上一篇:2011-11-2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