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2 00:20:0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7-30.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0號星期五~~

非常的開心的 天~

一早就和寶貝~

騎機車去小琉球囉~

說真的~

自從寶貝去當兵後~

我就再也騎機車騎那麼遠過了~

害我屁股好痛腰好酸!

果然老了~

一路上都在問寶貝~

要到東港了嗎~

哈哈~

路上還差點發生趕不上船~

或沒油~或無法上船等危機呢~

好加在~

不過買票很麻煩~

我家哈逆是琉球人沒錯阿~

他只是皮膚比較白而以阿~

ㄑ~ㄑ~

買票還要看身分證勒~

無言~



然後到了東港~

ㄎㄎ~

一上船我就雞哩瓜拉~

講個不停~

本以為講個不停不會讓我想吐~

我錯了~

我真的想吐~

因為在來的路上就有一點不舒服~

我ㄍㄥ~

一上船就ㄍㄥ不住了~

唉唉~

寶貝一直笑我沒有用~

可是讓我覺得很體貼的事~

東西都她拿~

還拉著我的手扶好我以免我跌倒~

還用手摟住我的肩膀~

好浪漫~

好幸福~

好感動~

好體貼~

可惜的是我真的很想吐~

因為暈船~

或許是真的沒有休息夠吧~   天阿~

到了小琉球~

還是很不舒服~

因為一直暈~

結果阿嬤~

問我們要不要回家休息一下~

我當然要說好啦~

結果一回家~

其實是真的想休息~

可是又有點想幹壞事~

嘿嘿~

結果~

寶貝也有誘惑我唷~

我就嘿嘿嘿~

炒飯拉~

開心~

兩次ㄟ~

滿足幸福~

可是好累~

在做菜的途中~

寶貝比我想像的身材好好~

又體貼~

好有男人的感覺~

讓我更愛他了~

之後我們也算休息啦~

就去找阿嬤~

阿嬤~

人好好唷~

中餐晚餐早餐~

他都煮好多好豐盛吃得很飽~

都快吐了~

 ㄎㄎ~

因為都吃太飽~

喔喔~

忘了~

還有消夜~

年糕...芒果冰沙....魚乾~

好豐盛阿~

29日~

下午吃完中餐~

下雨~

唉唉~

好想玩水~

\寶貝說雨天玩水超爽~

我那時想雨天玩水會感冒ㄟ~

心想~

算了辣~

豁出去了~

好好玩吧~

感冒就算了~

代表我ㄠˋ少年~

結果寶貝帶我去玩海水~

ㄎㄎ ~

玩得很開心~

寶貝一直想下水去深一點的地方~

我害怕~

誰叫午新聞看很多~

什麼被浪捲走阿~

或者溺水阿~

我會怕麻~

萬一~

你不在了~

我會很難過~

我會不知道往後我該怎麼過了~

因為沒有你的日子我會覺得很孤單~

玩了不知道多久~

一個小時嗎~

我忘了~

只知道回來的過程~

抓了兩隻小螃蟹~一隻中等的螃蟹~

兩隻巨雞蟹~

後來因為怕感冒就回阿嬤家囉~

回到阿嬤家找容易把東西裝起來~

於是我們就回阿嬤家洗澡~

洗澡~

好開心~

因為可以跟寶貝一起洗~

>///<

羞阿~

洗澡同時~

又做了一道菜~

嘿嘿~

後來洗完澡後~

到阿嬤的店裡面唱歌~

唱得很開心~

可是~

喉嚨都不怎麼舒服~

到了晚上吃過阿嬤煮的好吃菜~

我就先回家睡覺囉~

睡到一半寶貝出現囉~

在睡~

睡到9點半多~

出門去阿嬤店裡~

吃宵夜拉~

好特別的年糕~

好吃~

晚上入夜後~

兩個就睡覺囉~

在夜晚~

心疼寶貝太累了~

好心疼~

好不捨~

就讓他早點睡囉~

不然就想要他再做一道菜~

ㄎㄎ ~

羞~

在晚上睡覺時~

他摟著我~

抱著我~

把我抱在懷裡~

都讓我覺得好幸福~

好開心~

可是又怕寶貝手繪麻掉~

ㄎㄎ ~

早上寶貝去上廁所~

可事他說~

以為像機在房裡~

所以她上來拿~

剛好看到我起床~

才問我要不要看日出~

我好失望~

因為我以為他會叫醒我在一起去看的~

結果只是因為我剛好起來~

失望難過了~

因為我寧願你叫我起來`

知道嗎~

兩個人一起看日出是多麼幸福快樂的事情嗎~

不管我再累~

我都願意陪你~

結果沒有日出~

不過寶貝還是很體貼~

回家後~

又做了一道菜~

還是很開心~

很幸福~

於是又睡著了~

到了8點多起床吃早餐~

稀飯配鹹魚~

好吃阿~

可是因為昨晚吃太飽~

早上有點飽了~

後來沒多久~

陪阿嬤~

去拜拜~

拜完後又回店裡~

在唱歌~

剛好快中午時~

有很多舅舅~

抓新鮮的魚過來店禮~

於是阿嬤~

料理了魚~

是好吃啦~

不過中午又飽了~

唉唉~

到了下午~

我們又跑去海灘玩水~

這次要去玩之前~

先去白燈塔~

跟大榕樹~

這兩個雖然不起眼~

可是都很漂亮唷~

於是就去海灘玩水~

每一次想把寶貝絆倒~

都是我自己先跌倒~

想把他丟到海裡~

都是自己先調~

唉唉~

中途唷~

因為浪太大~

害我喝到了海水~

好鹹唷~

其中原因~

我太矮~

不過玩水的途中~

開心的是~

寶貝用走的我雙手抱在他的肩膀上~

好幸福好開心~

寶貝還怕我跌倒都會牽著我的手~

感動~

很幸福唷~

玩水玩完後~

回家洗澡時在做了一道菜~

還是很幸福~

本以為~

寶貝會不會因為做太多菜~

很感到膩了~

我也怕他累~

不過我真的很捨不得回家~

因為在小球好自在好輕鬆~

無憂無慮~

不過也因為寶貝的體貼~

細心呵護~

知道在意我的感受了~

每一分一秒~

都讓我覺得幸福滿分~

我知得越來越愛他了~

如果可以~

要記得你答應我的~

下次要回來會帶我回家~

台長: 天使系惡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2010-08-01
此分類上一篇:2010-07-2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