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4 22:46:5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1-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一起床~

就發現七點多了~

我嚇了一大跳~

你竟然沒叫我起床~

我失望了一下~

打給你~

你說了理由~

我接受~

於是我帶著幫你買的外套~

前進你家~

雖然你穿起來我覺得很好看~

但是對你來說那件外套太小件了~

所以~

我決定星期六造上叫我媽去幫你換~

因為我要上班~

早上我就有一點不舒服了~

好不容易撐到中午~

你說要幫我買午餐~

還幫我包菜~

雖然你忘記買伏冒熱飲~

但你卻是把午餐交我後~

自己偷偷跑去買了~

你買回來的雖然不是伏冒熱飲~

但是功能一樣~

我好感動~

且中午~我把臉頰靠近你最純旁邊~

並且對你說~

親一下~

你親我的臉頰時~

頓時讓我感覺你好可愛~

我好愛這種感覺~

且你今天的貼心~

我都有收到~

好快樂好感動~

我的嘴角~

不自覺的上揚~

因為我是幸福的~

可是當你今天問到外套的錢~

是不是太便宜了~

你嫌棄了嗎~

我不知道~

因為你的口氣好像覺得太便宜了~

不知道ㄋ~

明天再問問你好了~



台長: 天使系惡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