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1 23:24:2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1-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你終於跟我說~

你偷看了我的通聯紀綠~

沒錯~

我因為太無聊沒人可以聊天~

所以我打給很多人~

既然你發現了為什麼不直接跟我說明白講清楚~

我需要懂你的想法~

我也跟你坦白~

自從那一天過後~

我對你的愛跟感覺~

沒之前那麼的強烈~

可是我還是愛~

就是無法分開~

但我也無法像之前那樣的對待你~

因為我如果像 前那樣對待你~

我會害怕我會擔心~

我怕會不會像之前這樣~


我擔心會不會又跟你吵架~

我擔心你會不會又把我對你的好當作應該當作理所當然~

所以我沒有自信心我可以對待你像之前一樣~

我知道我這樣做對你來說我很過分~

但是因為真的太無聊~

如果我真的跟你說我們只是朋友聊天~

聊得來~

你會吃醋生氣~

並不會想了解我的想法及我的原因~

所以我不想跟你說~

因為我經不起你的一在吵架~

因為我深怕這一吵什麼都會沒了~

雖然早上這樣子講~

沒講出什麼結果~

不過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的想法是怎樣的~

你到底想要我怎麼做~

我都想聽都想知道你明白嗎~

早上我沒聽到你的電話~

我很抱歉~

但你起床有打給我~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裡很安心~

一種莫名的安心~

到了中午你又打給我~

雖然有點晚了~

不過你一打來~

為什麼不直接問我~

要不要中午一起吃飯呢~

為什麼又不講話呢~

你不知道現在你不想講話我就會不想講話嗎?

我會你開口~

我才會肯開口~

因為終究我還是想聽你親口說出口~

你想要的是什麼~

其實中午我知道你一定有被我冷落的感覺~

因為我們中午都在講那個女人的事情~

這裡我要跟你說聲抱歉~

但我不是沒有理你~

我至少有位滷味給你吃吧~

回到公司我也有打電話給你~

因為我希望你懂我這樣也是對你的一種關心~

因為我也希望我可以跟你一起回到往日的感覺~

我也在努力我也希望你跟我一起努力~

陪著我過著未來的每一天~

到了晚上快七點的時候~

你打電話來跟我說~

我下班都沒打給你~

因為你從來不會問我說這星期有沒有加班~

所以你現在如果沒有問我就也不會講~

所以當然你不會知道我有加班拉~

不過當我知道你要我在下班時打電話跟你講一聲時~

我還挺開心的~

至少我知道這是你的想法~

所以在往後的日子裡我每一天上班下班我都會打給你~

因為這是你跟我說的~

這也是我知道你要的~

台長: 天使系惡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2011-11-22、23
此分類上一篇:2011-11-1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