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9 23:41:4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1-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陪你去醫院~

你的腳要再久一點囉~

其實我沒有很擔心~

沒有像之前那樣~

那樣的擔心~

但是你還是會跟我聊天說話~

送我回家時~還貼心問我~

我要不要看漫畫~

我跟你說不用~

你就送我回家了~

我回家後你也回家去吃飯~

結果~

下午我就自己去租漫畫~

下午獨自顧店至五點~

我想說奇怪怎麼有人還沒出現呢~

原來是你師父來你家看你啊~

晚間你來我家我在吃水餃~

你讓我感覺你在不高興~

可是我也沒多說甚麼~

繼續吃我的水餃滷味~

吃完出去~

你卻問我~

我是不是在生氣~


氣說你師父來找妳我不開心~

其實不會~

因為我覺得你朋友太少~

所以需要多交一些朋友~

所以我一點都不生氣還反而很開心哩~

晚間買完我姊的生日禮物~

我們兩個就上樓去睡覺~

其實我對你的感覺有回溫一些~

因為你的體貼我的感覺回溫了一些~

你對我的傷也好了一些~

所以我決定讓你抱我~

我知道你忍得很辛苦~

只是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好~

因為每次抱完我過一兩天我們都會吵架~

我好怕~

我怕吵架~

因為依照我們現在的情形~

沒辦法再吵一次架了~因為我會受不了~

受的傷就會無法癒合~

所以我怕~

你只是想要性而不是因為愛~

可是當我跟你說我怕時~

你險些不開心~

可是我希望你給我一些你心裡的話~

愛我的話~

讓我有信心~

相信你~

可你卻沒有~

於是我告訴你~

我覺得可以怎麼樣~

但你回家時我不方便送你下樓~

於是你在我的嘴唇親了一下~

又在我的額頭在親了一下~

其實你幾乎沒有這樣對我過~

所以我很感動~

也被你這樣的舉動感動了我的心~

這樣的感動可以讓我今夜好眠~



























台長: 天使系惡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2011-11-21
此分類上一篇:2011-11-1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