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15 18:28:44|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根治飲食DAY 3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喵的阿姨今天跟我有約(我自己要叫姐姐

下午先邀請我去參加小女兒校慶運動會

所以早上起了大早以後就趕緊打掃家裡(二喵咬爛的紙屑很多

平常大約都是累積一周後才掃

今天運動後結束後姐姐一家四口要來家裡跟二喵玩

姐夫還說每次經過我家的時候

兩個女兒都吵著要進來我家跟二喵玩(姐姐有我家的鑰匙,可以自由進出

但是姐夫說就會機會教育兩個女兒

要來我家或跟別人有約,不可以臨時約,一定要提前、提早約

對孩子的教育用心的姐姐、姐夫,教出來的孩子就是有禮貌

中午先開車到姐姐、姐夫家(烏日公園一街附近

以前只知道我們家距離不遠(但當時都是騎機車

現在自己可以開車過去,就覺得距離超近的

抵達後姐夫先拿鍋貼跟酸辣湯給我吃(雖然昨天中午也吃一樣,但不同家

吃飽後一行人走路前往附近國小看妹妹運動會

下午是每個年級最緊張、刺激的項目

就是:大隊接力

想當當當當年,我跑步也是飛快,但屬於短跑型(100公尺第一那種

妹妹也是,早上的短跑第一名(當阿姨的我有驕傲啊!!

姐說早上拔喝一下就全輸,因為這班的孩子體型都比較嬌小

但大隊接力可就不一樣了

我、姐姐、姊夫各站一個角度要拍攝妹妹起跑的模樣

妹妹是女生第一棒,總棒次第二棒,但要第三棒才可以開始搶跑到

沒想到看別人跑步自己也緊張萬分

當槍響後全場開始沸騰

當小男生接棒給妹妹的時候,妹妹是第四跑到佔居第二

沒想到下一個轉彎就將第五跑到的女生追趕過去

一路向前交接給第三棒可以搶跑到的男生

我的媽啊!真是厲害

這第三棒的小男生開始拉開距離,從交給第四棒起

每換一個選手都拉長與其他隊伍的距離

當三年三班最後一棒選手跑到終點時,與第二名的選手相差半圈以上

你說!!這三年三班厲害不厲害

我看班導師笑到合不攏嘴啊!!!妹妹是關鍵一棒

因為這一棒所以一路遙遙領先

開心啊!結束頒獎以後

姐姐一家趕緊先回去換衣服,我也開車先回家準備

帶了飲料及甜品回家後,姐姐一家剛好抵達

到家以後二喵完全不怕生

因為我出國的時候都是麻煩姐姐一家四口來餵食陪玩

所以開始拍照的拍照、玩喵的玩喵

按摩的按摩(我有一張蔡依林代言的完美椅)

真是開心

然後就到附近的餐廳(原名老北京)吃鍋去

開心一整天

台長: 莉絲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體喵體實測區 |
此分類上一篇:根治飲食DAY 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