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08 23:59:2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根治飲食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吃,好吧出品品質保證

昨天回桃園老家吃喜酒

就直接住桃園家,桃園真的很冷

想念我台中的寶貝(二喵)

好在乾媽都住附近

隨時都可以來幫我看二喵的狀況

聽到我晚上沒有回家就來幫我看看二貓的狀況

真的是好乾媽

早上醒來阿母就說今天中午跟爸爸一起去吃西堤

但媽媽打去訂位的時候發現要等到一點多才有位子可以吃

所以當下放棄

我就問媽媽要吃什麼:火鍋、燒烤、鐵板燒?

因為老媽想說今天要老爸休息不用煮

但這時老爸說了:去買羊肉爐回來吃,如何

印證一句話:知女莫若父

我原本也想說要吃羊肉爐就好

但老媽又說不要讓老爸煮,所以話到嘴邊又吞下去

老爸竟然把我的心裡話說出來

我豈有不答應的道理

哈哈😄⋯⋯結果中午就是開心吃了羊肉爐

還打包了羊肉爐晚上回來跟乾媽一起吃

所以今天整天都是羊肉爐的一天

好吃😋,老爸出品,品質保證

女兒只要負責吃就好

台長: 莉絲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體喵體實測區 |
此分類下一篇:根治飲食DAY 28
此分類上一篇:根治飲食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