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13 22:57:4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根治飲食DAY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根治飲食的第一天,為期三個月要每天記錄自己所吃、所喝下的食物
好在昨天幫朋友慶生去吃了老常在(輕井澤的麻辣火鍋,但我偏愛鼎王)

下午還去IKEA逛街順便在美食區吃炸雞、薯條跟蛋糕

這樣根治飲食的第一天才不會有太多遺憾啊......

根治飲食是將飲食中的澱粉降至20%左右,跟生酮飲食完全不同.......

這不是生酮、不是生酮、不是生酮

根治飲食究竟是什麼?

上博客來搜尋:賴宇凡,或可以上youtube搜尋:賴宇凡、食食課課  就可以知道啦!~

今天重點是我吃了什麼?

早餐:小七的大杯冰拿鐵 0 元,上週六買的有續杯,所以今天的咖啡不用花錢

午餐:小七的原味熱狗+茶葉蛋 40元
晚餐:自行醃製雞腿排(好市多的調味料+氣炸鍋15分鐘就上菜),先前買的肉,所以今天還是沒花到koko

餐前用血糖機先測試了我的血糖值是93,依照賴老師書中解法,我餐後的血糖幅度落在40以內,才是安全值

我餐後一小時的血糖已經來到105,這呼應了一般認知吃了食物血糖會上升的道理,但是否真正在震盪範圍內

是要餐後一小時測一次、兩小時再一次、三小時最後一次,

然後最高的數值減去最低的數值(為了健康要扎好幾針.....淚)

就可以知道這一餐到底有沒有依照賴老師的根治飲食進行飲食調整

 

台長: 莉絲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人體喵體實測區 |
此分類下一篇:根治飲食 DAY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