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11 18:18:2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根治飲食DAY 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熊熊發現自己斷了兩天的網誌

深深吸了一口氣,所以今天要一次補三篇(要檢討.....)

剛剛已經去牆壁畫完圈圈以後回來趕緊補網誌

收先,讓時間回到12/09這天

這天是星期一,對絕對部分的上班族來說是mondy blue

但對我來說不是,因為這天唯一的行程就是下午13:50-16:10要去惠明盲校當志工

所以早上可以在溫暖的被窩中睡飽(其實6:30就被二喵挖起來餵食

餵食完畢後一人二喵才會一起睡(晚上茶弟小麻會一喵關在小房間睡覺

因為兩喵若再一起,整個晚上就在那邊飛來飛去

麻麻可以說不用睡,因此早上吃飽後才會一起睡回籠覺

~~~~~~~~~~~~~~~~~~~~~~~~~~~~~~~~~~~~~

回歸正題,這天一樣沒有早起吃早餐

到了10點左右先進辦公室收信,收信後處理一下工作就回家

自從有了小窩跟二喵以後,就變身阿宅

沒事就想回家做按摩椅(蔡依林代言的完美椅)跟二喵玩

但因為下午要去惠明盲校,所以趕緊結束工作後回家開車

以為中午時間路上沒車!大錯特錯,車子一堆

這次到惠明盲校又醜二了(因為又遲到了我)

進到陶藝教室時老師說今天我的工作不陪孩子上課

因為我的手巧(老師講的喔)所以協助幫忙包裝義賣肥皂

所以開啟了手工皂包膜的業務

表現得太好,所以老師問在聖誕節前有無其他時間再來幫忙

當然有,所以預計周五下午在過去

講到這都沒有講食物,對吧!!因為沒吃啊!!所以只能先記錄一下生活瑣事

後來包裝到一半實在太餓了,就跟老師說我要吃零食

老師特地拿出高雄來的番薯餅

沒錯!就是澱粉的綜合體,但因為沒食物也只能吃

吃了幾片喝水也稍微算墊墊胃了

結束服務後趕緊回家隨便買點鍋貼來吃吃(50元)

因為晚上要開管委會,身為主委的我

決定明年不要在當委員了

哈哈.....主委的心酸誰能知

台長: 莉絲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體喵體實測區 |
此分類下一篇:根治飲食 DAY 29
此分類上一篇:根治飲食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