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09:25:5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劃上句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是雞年
我有安太歲喔
可是最近很倒楣
先丟戒指項鍊 價值二仟多的 嗚嗚嗚嗚哭死
再丟隱形眼鏡 我才剛換不久 不見一支 一支一兩仟 我不敢告訴我媽
後有肚子爆痛快昏倒 臉色刷白 想吐 又來了一次很恐佈(上次那次忘了po)
再來家裡電視壞掉 修了三仟五
接下來是什麼呢
隔天 車撞 鈞惠載我被一台驕車巴估 撞到 鈞沒事 我的腳被撞紅 好痠
然後呢 晚上 印章不見 找了超久 結果傻眼 在找了很多次的地方發現
早上鑰匙也不見 害我差點遲到 我懷疑是 頑皮鬼纏上我 我要去拜拜
好了 夠了,就這樣劃下句點。
頑皮鬼快走開!


PS:
結果,後來,
鈞去牽車時,巴固的時候 「告」到我的腳...........和撞到的腳同一支

台長: 微笑的魚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