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5 16:39:2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首歌=那個人<首部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首歌的力量會有多大
很特別 想起這首歌就想起你

春仔~劉若英/透明

還記得 剛進大學就成為室友的你 對著穿九個小叮噹的我說:我唱歌很好聽喔 當時我心想 哪有人這樣稱讚自己的啦 你看我一點表示也沒有
你說:不信我唱給你聽  
看著你俐落的拿起吉他 悠悠的唱起劉若英的透明
哇 我被你嚇到 你的聲音好乾淨唷 唱歌真的很好聽呢~


漢仔~阿弟仔/我是人專輯

有一次你突然拿著一張專輯衝進來我房間 說要放一首專輯給我聽 
你說那是你崇拜的伶俐姐介紹的 很好聽
第一次你放得是"摸一摸" 為了要引起我的興趣 你甚至還比起動作跳著舞
我感覺得到你很喜歡 接連幾個禮拜我的房間也都盈繞著這幾首歌
轉啊轉的轉進我心中
其實沒告訴你的是 我也很喜歡這張專輯


俗兒~陳奕迅/十年 和 許淑芸/淚海

大學第一年歌唱比賽全班幾乎都去加油 
那天你唱得是”淚海” 
你一出場看得出 頭髮、衣服、從頭到腳都是精心設計過的
沒想到連動作也…
精典台詞+精典動作(想你的天空下起雨來)
雖然你沒得名 但是那一刻永遠會留在我們心中 還有錄影存證唷 呵
四年後的畢業留言 
別出心裁的你 唱了一首十年
聽得全場都要落淚了 真的真的 你唱得比陳奕迅還動人

台長: 微笑的魚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