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22:23:0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第二名。我腳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奇妙的一天
中華輸了古巴…可惡的新聞…

準備下野雞車 司機緊急煞車 
站在走道的我機伶扶住前方椅背
乖乖。天壽。 
萬中選一
椅背壞了。向前傾。
我。向前飛 。叭達。
整個趴在正前方 無力爬起來 
救命…金係救人喔…
我的腳還狠狠的被一根椅背後面突出來的東西刺到
一好心婦人見我久久不起 問了聲:你還好吧
嗚嗚嗚 我只回答了句好痛

坐在辦公椅上 幸好老闆不在 不用東跑西走的
但腳一直隱隱做痛 去廁所看 也還好
只是摸了會痛 它只說別打擾我就好

中午和同事去吃了家超級無敵多人的義大利麵
等了近半個小時 一直站著保持不耐煩臉色的我(我最討厭等)
竟換來了店主管親切的紅茶外加小圓麵包 
嗯嗯 心中讚賞 不錯嘛 還真會做生意
不過 也讓人客等太久了吧 心中還是小抱怨
等到我們終於坐了下來 主管又招待我們精心小菜
哇哇哇  我克制不住的 開心笑了起來
會不會太沒志氣 呵呵呵
他們的義大利麵還真好吃。呵。

近下班時間 阿晉 告訴我 他們公司舉辦大老二比賽
羨慕不已的我 召集公司同仁 也發起活動
討論後 也是用大家較為熟知的大老二做為比賽
大家捐出一百元買各項零食做為獎賞 外加福利金做為獎金
比賽就這樣沸沸揚揚的開始了
有了基隆的鄉親及公傳的學妹淑雯加油
我果然不負眾望
一賠三的我 竟成了一匹勇奪亞軍的黑馬唷
我可沒丟公傳人的臉啊 
嘿嘿嘿 公司的人都說我不會打牌 說我是僥倖 
但不管怎樣 我還是贏了嘛 呵

帶著一堆零食回家 姐姐很開心的說 
明天他休假可以慢慢享受

坐在沙發上才發現 腳腫了起來 烏青一片 嗚嗚嗚

回家後 只有兩句話
媽媽媽媽  人家今天在野雞車上跌倒
媽媽媽媽  人家今天比大老二第二名喔

呵。呵。我的今天。我是小孩子!


後記:我是左邊滴,我是第二名。

台長: 微笑的魚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