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16:11:5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樣的淚不一樣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3年9月10日 相信我們會永遠記得這一天
從極度的悲傷絕望到深刻的感動
一樣的淚不一樣的心情

前幾天都無法好好睡覺 早計畫好在星期四 
回家就放肆給他睡個天昏地暗
沒想到會莫名的醒來
然後竟會爬起來看看手機的動靜
是默契?
就這樣從一封簡訊開始 接著一通一通的電話 簡訊綴著
俗和我同樣的擔心著 不知如何是好
電話中的鈞 濃濃的鼻音 空氣中飄著淡淡的無奈與憂愁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你知道我最不會安慰人 看著你的難過 
我不知道該如何讓你開心點 
另一頭的漢 怪怪的聲音 空氣中飄著濃濃的淡漠與心冷
不知道如何回應 卻不願掛上電話 電話中持續流動空氣的聲音 
我覺得我們的心好遠 
   
難過又難過的一夜

想著大夥 想著春媽
無法入眠 翻身 我想我需要一些力量 打給活力匐 
還好他還醒著 還好他沒有起床氣 還好我還有他

失眠到清晨四點多 六點半被應該被我叫醒的姐叫醒
上班依舊遲到了半個小時 
走進辦公室 一瓶柳橙汁安安靜靜的坐在我的桌上
心裡只有滿滿的溫暖和感動 謝謝你

整天都覺得心很空 沒有眼淚 沒有情緒
早就是少根筋的我 又因為一杯茶被主管大聲的罵著
難過的不知道說什麼好
還好執行長幫我解了圍還安慰我 淚差點又奪眶而出

回家的路上接到F4和經紀人的電話
電話中 我可以感受得到大夥的開心 
俗開心的笑著說大夥都很好 我想我們都不用再擔心了
鈞開心的笑著說我們看到彼此就不生氣了 還好 你還是努力著
帕開心的笑著說我們買的鞋是LUCKY SHIES 你也在最後一刻趕到了
漢開心的笑著說誰叫你不來 聽你說對不起和謝謝 我仍舊不知如何回應

輪番的溫暖 還是一樣的吵鬧
我終於能放下心了 如婉所說 事情總是會塵埃落定
感染了你們的氣息 我也微笑著
只是也好想在你們身邊一起大笑著
我為身在遠地而難過 所以電話中的語氣是酸酸的
可是相信我 我真的好開心
我想我也需要這種面對著的 堅定彼此信念的感覺

還以為近五年的情感 真得如此脆弱
或許我們都只是太在乎彼此 才會都傷得這麼重
或許我們是該學著對彼此的感情再成熟一點

謝謝大家

台長: 微笑的魚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