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8 00:52: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面那位穿黑褲子藍上衣的先生 請你不要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面那位穿黑褲子藍上衣的先生 請你不要走…

愛情風暴.美麗99中 
其美站在人來人往的廣場上拿著大聲公對高飛說
前面那位穿黑褲子藍上衣的先生 請你不要走…
不知道為什麼 我為這句話而動容 
真的~我超愛這句話
不知道是哪一個點 那一個字眼 但
我的心顫動.感動 我的眼淚浮動.感動

當你心愛的人選擇背對你離開你的時候
你會如何
默默流淚 
還是像其美一樣 
選擇在那麼多人面前說出我愛你

很多時候 我選擇沉默 
因為話是無法收回的
說了出口 彷彿自己確認無誤
說了出口 彷彿沒有後路
說了出口 彷彿決定了一切 無可轉寰
或許…我只是怕了在未知中劃下句點

後記:超愛這句話,一大早上班即要把msn暱稱改為「前面那位黑褲子藍上衣的先生請你不要走」,準備送出時,不是吧!迎面而的經理,竟然,身穿黑褲子藍上衣…||| 而且後來才發現那天公司穿黑褲子藍上衣的男同事還真多,大家該不會都有看愛情風暴美麗99吧…

版主:哎唷 竇智孔超帥超帥的啦!!
救人喔!怎麼那麼帥~~呵
 
 

台長: 微笑的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