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8 00:47:0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邁向MFA之路(一) 終於積極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拖的也真的是夠久了
唸托福總像是螞蟻搬食物一樣
一點一點的,但是累積的速度還真的是慢
又斷斷續續的,憑良心說,真的不太積極
10月過了,11月過了一半,開始有警覺
終於在12月開始認真起來
可是,deadline是2.1呀!
會不會太趕了一點?
但是,再趕,也要趕出來,不是嗎?
沒有時間和機會可以再讓我一再的延宕了
出學費的不允許,我想,我也不允許自己吧!
兩天時間內把八所要申請的學校的application form全部下載下來
也都讀的差不多了,整理出一張表格
列出哪所學校要準備哪些東西,才發現,application fee真的是貴的嚇死人
AAC的找不到完整的,正在尋求MFASTUDY網站上大家的指引
CalArts deadline在1.5,不知道來不來的及
別想了,能趕就趕趕看囉!不然再挑別的學校吧!
還好我喜歡的幾所除了pratt和sva是2.1截止
其他都是rolling,讓我比較沒那麼緊張了
但是還是得積極點~~~~

~portfolio~
我的作品的內容很多很多
把從學生時代到工作加上自己接的案子
應該是很充裕了
不過得挑一挑,外國老師重在精不在多
比較傷腦筋的是現在要把這些作品組織起來
做成一片可瀏覽的光碟
到底是要用我一貫的誠品風?還是要來個中國風?還是搞個詭譎視覺風?
Flash到底能不能作到像director那樣的smooth?
3D的作品趕不趕的出來?
我連睡夢中都在思考怎麼做這個要人命的作品集?

~recommendation~
終於開始聯絡心中想要請求寫推薦信的人選
系主任很阿莎力,一口就答應
我也參照著範本自己寫了一篇
正拿給主管幫我批改,看他一下嘆氣一下皺眉
我真的寫的很爛嗎?
明天還得跟他繼續討論~
在大學時代跟我最熟的畢製老師,到現在還沒有回我e-mail
明天還得拜託我的助教同學再幫我提醒老師
主管的推薦信也該開始寫了,這應該是最好寫的一封吧!
起碼主管就坐在自己的斜前方,又是個留美碩士
邊討論邊構思邊寫邊修改,應該不用送翻譯才是~~~

~statement~
讀書計劃我想還是先擬完中文
送去翻譯之後
再給主管看過吧!
是很偷懶啦!不過為了能夠申請到學校
這個時候也只能不擇手段了
英文寫作,到米國再去練練囉!
還沒開始動工,得抽個時間寫寫了!

感覺現在都還是一團混亂
不過總是都起了頭,進行中
起碼,心情上,真的已經進入的狀況
不敢再鬆懈下來
除了週末連敗了兩天家
心情真的是好的不得了
其他時間依然很積極的在準備托福、準備作品集
我想,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斷的往前push
回頭看,也沒啥意義了吧!

台長: blue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