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23:16:0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妳在哪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淡水的陽光,蒸發了灰藹的陰霾
淡水的清風,吹乾了苦澀的淚痕
難得的偷閒,平撫了失去自由的悶怨
全然的鬆懈,沉澱了戒慎恐懼的難過
曬黑,讓我感受到我還活著
我以為,我可以好眠............
這一個多月來
爸媽的壓力、爸媽的不諒解、爸媽的規定、爸媽的成見、爸媽的責難、爸媽的嚴厲.........
加上離情依依的不捨、對未來的害怕和恐懼..........
我失去了快樂,失去了笑的元素
同事見到我都說我的臉色好難看
我失去了好眠,常常整夜翻來覆去
夢靨與驚醒交錯著包圍著我
想睡,卻難以安穩
想睡,卻難以靜謐
昨夜,以為終將能夠抱著好心情入睡
卻是一夜的痛苦
我醒來無數次,翻身無數次
我記不起來到底是做了什麼惡夢
只知道,今晨醒來的情緒
是種前所未有的鬱悶
一口氣積塞胸口,吞嚥不下也吐不出來
我覺得沮喪、我覺得徬徨、我覺得害怕
什麼原因?我說不上來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只知道我笑不出來
我只知道我頭昏腦脹
我只知道我每天到了要回家的時候就會胸悶胃痛
剩下的一個月裡
我還必須承受多少這樣的煎熬?
或許,這是我獲得出國機會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神呀!請賜給我勇敢活下去的力量......

我不是個好女兒
我不是個好姐姐
我不是個好情人
我不是個好同學
我不是個好朋友
我,真的什麼都不是
求求你們,別再給我100分的期待了

我一直在向下墜
墜入一個無止境的深淵
我呼吸困難、我無法睜眼、我說不出話
心臟痛得快要停止
胃筋臠得站不起來
頭疼痛得天旋地轉
我想要大喊救命
一口氣一句話卻卡在喉嚨
what should I do?

要回家,就會胸悶胃痛
看著妹的msn暱稱,我的心被一剮再剮
面對爸媽的不信任與極度擔憂
愧疚、自責,但我仍只能選擇沉默的做完一切來報答他們
我學會體諒、學會認命、學會什麼要犧牲
我的早退、我的缺席,我親愛的同學朋友
我只能說請你們多包容一點
我是個支離破碎的人兒,顧著撿拾自己的碎片,縫縫補補
如果忽略了你如果不小心又把失落感遺落在你那
也請你,用力的提醒我,give me a big hug! ok?

師父說.....要我....放過自己
我好想,放逐自己..........

台長: blue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