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23:08:4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邁向MFA之路(三十一) 確定出去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6.03

原來,要出國留學
是一件多麼不簡單的事情
好不容易決定了學校
現在要挑哪一家航空公司
作為第一次一個人搭乘超過24小時航程的交通工具
和同學相互討論
詢問在旅行社工作的朋友和同學
雖然現在才六月
但是我能出發的時間是旅遊旺季
得提前先訂位
我想天天要我去盯候補
可能會瘋掉吧!
有些六月要先去的scad同學
有人買西北有人買聯合
大家弄不清楚該什麼時候開票
找不到學生機票的訊息
價錢差異也不小哩!
西北已經都得候補、聯合漲到快三萬
華航?失事率有點高耶!@@
現在比較好了嗎?餐和服務是比較好的唷!
跟爸媽商量再三、也和學姊確定了時間
終於決定訂華航飛往舊金山的飛機
再由舊金山轉機到亞特蘭大再轉到savannah
8.16,我將離開台灣隻身前往美國展開我的留學之旅!

在這繁瑣的過程裡
要特別謝謝湛藍幫我訂機票幫我拿到漂亮的價錢
謝謝阿妹為我所做的一切.......
說起這個好朋友
我們的相識是在一個很陰錯陽差差點沒緣的情況下
一個前腳踏出帛琉另一個下後腳踏進機場
還好有帛琉家族和internet
我們的緣分才沒有斷掉
姊妹兩個有許多共同點
喜歡藍色喜歡玫瑰愛帛琉
也終於在04年的春天
圓了一起去帛琉的夢
我想,我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

搭飛機的經驗很多,老實說我還蠻喜歡搭飛機的
但是通常都是有伴或是帶一整團的人
唯一一次一個人搭飛機是從高雄到台北
這一次,我得一個人,拉著兩個30公斤重的行李
可能還有notebook和大同電鍋
自己一個人,前往美國
自己一個人,出入境和轉機
然後,就要展開,一個人的生活........
害怕嗎?還蠻害怕的,不過我會儲備足夠的勇氣
我相信,我可以的!!!

台長: blue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