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23:10:13|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邁向MFA之路(三十二) 終於有了要去美國唸書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6.05

今天,SCAD的新生見面聚會
感覺很奇妙
很久沒當新生了
大一怯怯的感覺突然跑了出來
在這麼長的時間之後
終於有了點"要去美國唸書"的感覺

今年的新生幾乎都是女生
大家一開始都還不太相互交談
拼命問學長姐問題
還好因為先前大家已經MSN了好一陣子
很快的大家就熱絡了起來
感覺大家都還蠻好相處的
不過大家的年紀都好小唷
我已經變成老學生了
看到大家留下的資料
嗚!我竟然是最老的說……
我的工作經驗值也是最高的
我和另外一位同屆畢業67的女生
串通好說要改口說自己是69年次的 ^++++++++++^
說起這女生要特別提一下
她的名字裡竟然跟我一樣有個"憓"
這真的是破天荒頭一遭
我們未來還同系(GRAPHIC DESIGN)
感覺特別有緣呢!
還有個女生跟我一樣比較活潑
我們兩個竟然都互相覺得應該個性很合
新生很多都是美女呢!(請看照片)
大家都笑說這唯一的男生有福啦!

今年蠻多新生都選擇住新宿舍
不過掐指算算很貴哩!
我想我還是到外面找房子
房租就可以省很多了哩!
我發現,大家似乎都不用太擔心經濟的問題
可見台灣有錢的人還蠻多的哩!
不過我們家不是呀!
也許該回去跟爸媽參詳一下是不是會造成過大的壓力和負擔
還要想想怎麼省能花出最少的錢
想呀想呀想呀......

台長: blue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