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8 00:45: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想要取一個可以涵蓋很多很多與我相關的事物的台名
可是不是沒創意,就是太俗氣
終於,在明日台掛掉的這一段時間裡
讓我靈光一閃
閃到了這個台名
一連獲得大家的稱讚
自己也開心又有自信了起來
有人問我為什麼是72%
這數字對我來說是以好幾件事情好幾個人攪和在一起合出來的
因為已經和在一起了,就沒必要再分析出來啦!
不過,暫時,這百分比的內容要重新調整一下
最近忙碌的我,給自己了一個新的構成架構
49%電腦(坐在電腦前讀托福、坐在電腦前看學校資料、坐在電腦前寫英文paper、坐在電腦前趕工作、坐在電腦前生作品集……)
51%英文(toefl!toefl!toefl!statement of purpose、letters of recommendation、portfolio……)
好像,也沒別的選擇了~~~

台長: blue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