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6 02:53:56| 人氣419| 回應0 | 上一篇

七號天使【AngelNo.7@NO.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克還沒回來,我猜今晚應該不會回來了,大學沒有交女朋友,很怪嗎?

也許是我自由慣了,自由的小鳥是關不住的。說實話,除了女朋友之外大學好玩的東西還挺多的。

晚上嫌悶,決定上街逛逛,老實說我一直覺得自由很好,也很慶幸我現在還是自由單身的,雖然有時候,自由久了總會想找一個伴,畢竟一個人,有時候也會有孤單的感覺。

特別在什麼時候呢?
特別…是在情人滿街的時候。

『怪怪,今天是什麼日子,怎麼會到處都成雙成對的…』正當我還在迷惑的時候,看到遠處有印有斗大「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字樣的布條。我才猛然發現,原來今天是我在三百六十五天裡最不願意出門的一天,而我竟然走在街上!

「嗶--」咦,有簡訊。我看了一下,是阿克,有不詳的預感。平常連電話都懶得打的人會打簡訊,莫非天要下紅雨?一看…果然沒好事…

「兄弟,今天晚上幫個忙,不要回家,我想跟小紅獨處…放心,回頭我會請你一頓的。謝啦!」

唉,情人滿街也就算了,現在竟然還有家歸不得…
算了,情人節嘛,顧名思義情人最大。看來今天晚上得在網咖掛到天亮了。

走到網咖再次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原以為情人節大家都出去玩了,網咖生意應該很差,想不到…這裡竟然差點客滿!?

「原來這世界曠男怨女還不少嘛…」我不自覺的喃喃自由起來。不過在網咖裡的「曠男」顯然比較多一點。

阿克曾經跟我說:「你到網咖晃一圈,然後統計現在什麼遊戲最多人玩,大概就可以知道遊戲市場的走向了,知道遊戲市場的走向,下一步就是…」

下一步就是什麼,他就沒再說下去了,他說等我打算跟他合股開公司的時候,再跟我談這部分,我不知道他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我只知道當他把話說到一半的時候,這表示事情一定不對勁,而且,一定有好玩的地方。

上次他要追小紅的時候,也是把話說到一半就停了,雖然最後還是說了,不過那是在他心煩意亂又求助無門的狀態下,才說的。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那時候的他很好笑,對一個連面都沒見過的人「心煩意亂又求助無門?」哈哈,要不是事實發生在我眼前,我還真的不相信所謂的網路真有愛情存在。

對我來說網路是我接觸全世界資訊的地方,當我一連上線,我可以跟世界各地的人交流,很不可思議的一項發展。我很少會固定停留在某個特定的站上。

一直到她的出現。

「該死,我竟然又開了我的板!」當我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的注意力竟然停留在我板上留言板的地方。
而我的目光注視著幾行短短的字:

「我不確定我們指的是否為同一座城堡,我只記得,那裡是我第一次學會飛翔的城堡,也是我在往後的幾年都不曾飛回來的城堡,城堡一共有一百零八個窗,而我飛出來的那個窗是第七個。我們說的是同一座城堡嗎?」

這次我當了0.8秒,才反應過來。

世界上有這麼巧合的事嗎?若不是巧合,那也未免太邪門了!?
如果情人節是我最討厭出門的一天,那麼今年的情人節對我而言應該是個例外!
只是短短的幾個文字竟然會對我的心產生這樣大的震憾!

《待續》

☆妳知道嗎?你已經深深的打動我的心了!

台長: 麥子
人氣(4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