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13:36:26|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得浮生半日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日閒?怎麼回事?
平常超忙的我…今日難得有所謂的閒情逸致。

當我了解所謂的「半日閒」的閒情時,有種輕鬆而愉快的感受,說不上來,也許我平常不該給自己「ㄍㄧㄣ」的這麼緊。

過了明天,又是六日,這個六日依然滿檔,大概是我習慣讓自己忙碌吧,不過說實話,我喜歡讓自己過得充實,這樣的習慣是在我當完兵之後。

當兵的過程中,我漸漸的有所「轉變」,說真的,我感謝當兵,也說真的,打死我都不願意回去再當一次兵。

因為當兵,我認識一些麻吉,也因為當兵,我失去了兩年的自由。

跟兩年比起來,「半日閒」並不算什麼,只是當了兩年米蟲如今在公司忙得要死,而現在又開始懷念起米蟲的時光。

人常常在當下無法察覺此時所擁有的幸福。
往往都是在離開那個環境之後…才慢慢的體會那個環境有什麼樣的好。

當兵認識的一群兄弟,也許平常沒有交集,可是,說真的,曾經經歷過所謂的「苦難」日後的感情一定是不同的。

今天的閒情,讓我想到過去的兄弟。
兄弟們,過得好嗎?一定,要過得好好!

台長: 麥子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