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13:11:40|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日誌】又一個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一個夏天,這個夏天很好,有好事發生。

又一個夏天,這個夏天很熱,有什麼好事會發生?

這是我等到的第二個夏天,等到這個夏天一過,我就退伍了,不再寫所謂的「大頭兵日誌」我就是個自由而自主的「死老百姓」←軍隊一向這麼稱呼退伍的人。

除了退伍之外,也是我二十二歲的生日。
我今年生日的隔一天,領退伍令!

那一天來到之前,我會準備很多很多的小卡片,都是自己做的。
寄給我覺得很棒的朋友。寄給我覺得值得擁有它們的朋友。


又一個夏天了,上一個夏天我做了些什麼事呢?
我人在宜蘭支援漢光十九號演習,擔任接待陳總統的文書。
當然,我只是小小的文書,也就是做做資料,安排總統當天行程的資料。
那是我在軍中接觸到唯一覺的是真的「機密」的東西。

那個夏天很累,很熱。
我每天都只能睡三到五小時,一直改資料一直改資料…
改到後來我看到電腦都會怕。

那個夏天,有一個女孩跟我告白,我說…等我回台北再說吧!
人在外頭忙,實在沒有心情去想這些東西。

那麼…這個夏天呢?
這個夏天…我打算讓自己去一個地方,好好的渡個假,休息一個星期。
想想接下來的人生要怎麼走。
時間過得很快,這個夏天很快會過去然後下個夏天很快會來臨。

這個夏天的開始,我認識了一個女孩,一個我覺得很真的女孩。
當一個女孩很純真,純得很像一顆原鑽。

我希望我能從這個夏天陪他走過下一個,下下一個夏天。
我不會用一輩子這樣的話…
一輩子太不實際。也太不真實。

今年夏天,我知道…
有好事要發生!

台長: 麥子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