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15:38:59|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寫)【七號天使】AngelNo.7@No.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ngelNo.7@No.6

星期五早上,一起床丫克就不見了,桌上放了一份蛋餅加上一張紙條,紙條上寫著:

『飛
我跟小紅出去了,今天,你不要打電話給我,
另外,好好享用我替你買的早餐吧。
克 留 』

「很怪!早餐還是熱的,應該沒出去太久…可是還是很怪…」平常超大懶人早起就夠怪了,還準備好早餐要我好好享用…該不會下毒了吧!…呃~我在想什麼…一定是沒睡醒外加最近的懸疑片看得太多,連腦袋都不正常了。

吃過早餐,我開始整理我的房間,說也奇怪,我的夢想變得愈來愈清晰了,正確的說是夢想對我而言是清晰也是模糊的,我猜,這也許跟我二十年來第一次作這項人生的作業有關吧!算了…

剛才老爸打電話來,問我這個星期天回不回家,爸的意思是…媽媽在想我。

老爸是傳統家庭教育長大的小孩,應該說那一輩的人,似乎都是接受這樣的教育。從小,在他們的眼裡我就是個不受教的小孩,讓他們頭痛的小麻煩,這個情況,到長大並沒有得到好轉,差別只在於那時候的小麻煩變成了大麻煩。而他也重未在我面前肯定我,誇獎我,即使我表現的再好,他都挑得出不得體的地方。

「媽在想我?好,那我等等先打個電話跟她報個平安,我這星期會回去看看她的。」

『不用打給她了,她只是要知道你回不回來而已。』爸急著回答。

「哦,那爸麻煩你跟媽說一聲我會回家,星期天下午吧。叫她不用替我擔心了,我二十歲人了,會照顧自己了。」

『二十歲很了不起是不是,還不是小毛頭一個,好啦,我會跟你媽說,記得準時回家,她會替你準備晚餐的。』

「好啦,那我還有事,先掛電話了哦。爸你也多保重」

『好!記得準時哦。』

嘟嘟…

「掛電話的速度真快…」

媽會想我?還叫爸打來…怪怪的,以我對媽的認識,她是開放到極點的母親,比方如果你在路上看到街舞比賽,仔細找說不定還會找到她在台上跳舞的那種母親,她會想我?搞不好是爸想我不好意思說…

我一直想不通的是,一個古板至極的人怎麼會跟開放至極的人相愛甚至於一起生活了二十多年而沒有吵過架呢?並不是我不希望家庭失和,而是我從小到大,從來沒有看過我爸跟我媽吵過架,你沒看錯,是「從來沒有」。

而且打從我有記憶以來都沒聽到我老爸對媽說甜言蜜語,也許…爸的心意,媽都知道吧!

算了,那不是重點差點扯遠了,對了,忘了說一件很神奇的事,兩個星期後的我,上我的板,在我的留言裡頭發現了這樣的一句話:

「我到七號窗口去看過了,可是,你不在。」
屬名是「七號天使」我不曉得是不是我一開始見到的那個ID,網路上無奇不有,當然也有惡作劇的人,只是,平常這板子上人的流量,人就不多,有誰會開這樣無聊的玩笑呢?

於是我試探性的回應這個ID:

「我在那座老舊的城堡上的七號窗口,你也是嗎?」

留完之後,我也不知道該再寫些什麼,照慣例,我還是寫完了自己的心情,只是,這次保留了部份,保留了得到這位屬名七號天使的ID回應我的心情,帶了點喜悅,還有莫名的興奮。

對一個陌生的ID產生喜悅,會不會,我真的瘋了。也許吧,我還沒跟阿克提,我想,如果以他的個性,一定又先把我笑過一次,然後…直接查這位神祕的ID。網路還有個好處就是,它具有神祕性,七號天使的出現,對我而言,一直很神祕。

神祕感是嗎?我發現人其實還頗犯賤的,這個發現是我注意到我竟然是其中的代表。

《待續》

你的神祕來自於你是天使?亦或是我對你的一無所知呢?

台長: 麥子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