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7 00:46:1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聯絡的第129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大早就起來
準備上課

到教室後
翻著自己帶的雜誌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可能是老師比較會催眠
ㄏㄏㄏ~~~
快到中午才醒來
發現同事不見了!!

打個電話給他
竟然跟我說
他在家裡準備吃飯
整個%!$&*#

我就一個人騎車去工地
吃著之前買的泡麵
外面小黑汪汪叫
看到我太興奮吧!!

看著宮崎駿的電影
整個心情都很放鬆

直到同事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
反正有人請客
不去,白不去
ㄏㄏㄏ~~~~

大家在西門町碰面後
先去三輪車茶坊
點杯飲料後
他開始講昨天發生的事情
我聽著聽著
跟他說:[幸好早點發現到!]
不然,當要論及婚嫁時
說要給他一棟房子
自己不就$@#!

而且用這個理由來塘塞
這未免太機車

就算人家是小康家庭
也不必這樣說
況且
在相親的時候
對於對方的家世背景
也會有些了解

算了!!
當作沒緣分吧~~~

~~~~~~~~~~~~~~~~~~~~~~

我們兩個人
一起看著一部爛片
然後回去打卡下課

之後
我去店裡看妳
當時妳正在跟隔壁聊天
幸好有車子擋住
避免妳我見面
就這樣子!

我去黃昏市場買份雞翅
帶回家跟家人一塊吃~~~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