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3 00:46:28|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沒聯絡的第163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星期天一樣要值班

不過昨天晚上
玩到天亮才回到工地
帶著睡意的臉

早上
主管也跟我一起值班
所以就帶著我去看工地
邊聽他的想法
我也邊解釋現況~~~

繞完一圈後
就回到辦公室裡改圖
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
我跑到警衛亭裡
去看電視,邊睡覺~~~

下午一樣繼續改圖
到三點多才用好!!
桌上又清了一些

之後就把之前的日記給補一捕
ㄏㄏㄏ~~~
發現我變懶了!!

~~~~~~~~~~~~~~~~~

下班後
帶著小黑去散步
這是我放鬆的時間
因為工作上有太多事情
壓的我快喘不過氣
不過
還是要努力撐過去!!

~~~~~~~~~~~~~~~~~~~~~

回家前
一樣去店裡看看
看見妳依然在忙碌著
我就回家了!!

吃飽飯,看著電視
不知不覺又躺在椅子上睡了
想想還是去洗個澡
去睡覺吧!!

就這樣子
這篇日記又拖稿!!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