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3 00:01:44|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補沒聯絡的第213~214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二

今天早上下個小雨
是打水泥的日子
我一大早就去工地

反正現在主管
都說這是我的責任區域
我就自己一個人做吧~~~
不然能如何呢??
小朋友也不會幫妳分擔

中午就吃著便當
真的很難吃 ><!!
不過雨也漸漸小了
太陽光也穿透雲層
灑在擁擠的街道上

下午一點多終於完成

我的另一個任務
封車道
看馬路是否有破洞??
因為之前漏水
可能會有影響~~~
經過半個小時確認是OK
我就放心

這樣就能安心的值班
過年的假期
九天都是在工地裡度過
多賺點錢吧!!

下班後一樣去店裡看妳
妳忙碌的樣子
自己沒多想什麼就回家了!!


~~~~~~~~~~~~~~~~~~~~~~~~~

星期三

今天主管休假
我成為代理人
依然沒有鬆懈

早上交待怪手司機
順便也聯絡卡車
要運土的事情

十點多就被叫回辦公室
說有總公司的長官視察
要我陪同!!

之後
很久不見的好友
也是之前的同事來了!!

中午大家就一起去吃飯
一起聊著天,喝著小酒
快到兩點才散會

我繼續回到工地
現場進度很順利
所以我就安心多了~~~

下班前帶著小黑去散步
之後也去店裡看妳
當時妳一個人招呼著客人
看來生意是很不錯!!

我就去買我的被單
到HOLA逛逛
發現有件款式不錯ㄟ
價錢只有一千三~~~
當下我就買了!!

又跑去好事多
結果花了五千多塊
買了三千多塊的紅酒+威士忌
誰叫酒這麼便宜
且口感還不錯哩!!

我又大敗家了~~~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