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09:59:2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沒聯絡的第130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忙忙碌碌的ㄧ天

主管不在家
我成為了代理人
就必須負責掌控進度

我自己沒有去管太多
反正也讓大家放鬆
不過,
也不能太超過!!

畢竟還是有些壓力~~~

~~~~~~~~~~~~~~~~

ㄧ大早就待到快中午才回來
努力監督每件事情

中午沒吃東西就睡了

下午ㄧ樣看著
直到快下班才回來

看到桌上堆了很多的公文
努力把它給清乾淨

<原來當主管還真是累!!>

~~~~~~~~~~~~~~~~~~~~~

下班後帶著小黑去走走!!
之後就去上課

今天是我值班
所以下課後
先去店裡看妳
阿姨這麼早就來店裡
妳也在忙碌著
我就回家洗澡~~~

~~~~~~~~~~~~~~~~~~~~~~~

盥洗好後
就回到工地上夜班

先帶著小黑去運動
ㄎㄎㄎ!!
鍛鍊他的體能

我跨上摩托車
把牠拉在旁邊
這樣去跑步囉~~~

<這是我試過很多方式>
<唯一最好的!!>
<牠就不會亂跑嚕>

從工地出發
跑到接近幸福路口
進去重劃區裡面
新鋪好的路又沒開放
最適合囉!!

繞完一圈後
在跑回到工地
不過,
有幾小段都是坐車車
還不肯下去跑勒!!

最後我只能用推屁股
把牠推下去
讓牠去跑步~ >0<!!

跑回到加油站
我想想還是再多跑一圈
從工地轉到7-11的小巷
小黑跑到化成路就快軟腳
不過,看到異性
就變的很有精神
真是低!!

最後回到中正路
卻是用走的
怎麼體力這麼差勒~~~

小黑阿,小黑
你可是要加油喔!!

~~~~~~~~~~~~~~~~~~~~~~~~

帶小黑回到工地後
就被人抓去喝酒
副座說:我ㄧ定要去!!

挖勒!!
怎麼推掉都不行 ><!!

我已經很少喝了
厚~~~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我們怎麼了 -SHE 

曲:TANK 呂怡青
詞:呂怡青 施人誠
編:洪敬堯
制作人:王治平

落淚以前再看一眼 你模糊側臉
這會不會是最後紀念
我凝視你而你凝視 窗外的陰天
一句抱歉都僵在嘴邊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麽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麽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能讓什麽復活

你的項鍊還在胸前 晃動着昨天
爲何回憶會讓人暈眩

如果我們繼續向前走進雨裏面
會不會有溶解的危險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麽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麽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能讓什麽復活

明明從前 連爭執都很甜美
現在怎會 說句話就弄痛一遍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麽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麽了
雨下過以後是否 能讓什麽復活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