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3 01:15:09|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聯絡的第165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樣很忙碌著
一大早就帶工人忙東忙西
直到中午才會辦公室裡

鈴聲一響
就趴在桌上
睡著了!!

下午醒來
帶著兩小包餅乾
邊在工地嗑
邊看著工人做事情

小朋友快中午跟我說
下午要請假!!
<ㄟ~~~>
<下午有很多事情>
<還要請假>

不過
我沒說啥??
反正隨便啦~~~

我就忙到晚上七點才下班
累啊!!
不過也把工作給完成

途中
姐夫打電話給我
問我還記得要修電腦的事情嗎??
我熊熊給他忘記了
幸好還在工地
不然我會懶得出門~~~

~~~~~~~~~~~~~~~~~~~~~

刷卡下班後
帶著晚餐去姐家

邊吃著牛肉麵
邊修著電腦

姐說著她去琉球潛水的事
加上去新加坡玩的情況

沒想到姐還記得我的生日ㄟ!!
這是我收到的第二份生日禮物
第一份是我乾弟送的~~~

不愧是姐
送個BURBERRY的零錢包
真是好野人~~~ㄎㄎㄎ

用好電腦後
已經是十一點多
一樣先去店裡看看
今天妳放假
所以只剩妳妹跟阿姨
看完後
我就回家了!!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