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7 00:33:2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沒聯絡的第128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小忙碌的一天

放假的星期六
一樣很忙碌!

一大早八點起來
快九點才出門

先去幫同事用機車
因為他的車子大鎖壞了
用切割器把大鎖給切開
不到五分鐘就OK~~~

之後兩個人坐在花台邊
喝著早餐店的飲料
<跟早餐店借電用>
<買杯飲料嚕>

同事開始講他相親的事情
我仔細聽著
最後只能給他一點點建議
還是要去了解對方的想法
這樣比較好~~~

就這樣子
我騎著車去新埔站
等老姊開車接我
等等要去中壢修電腦
主要是看朋友生的小孩!!

先去姐的老家修電腦
之後去中壢的SOGO
吃韓式燒烤吃到飽
還不錯吃
只是吃到很撐~~~

還去找姐的大姐
在特賣會裡面
買了口福亭的紅豆大福
<最後我都沒吃到>

還買了黑糖+梅子的棒棒糖
ㄎㄎㄎ~~~好吃唷

~~~~~~~~~~~~~~~~~~~~

帶了些伴手禮
加上特賣會的名產
就去美姿家嚕~~~

姐跟美姿是好朋友
我也是因為姐而認識她的
大家有時會聚在一起吃飯

前陣子,美姿結婚
是奉子成婚的
上個月底生個小帥哥

因為結婚的時候
我沒有去~~~
所以利用這次機會去看看嚕

我跟姐兩個人私下討論
覺得美姿選對人
因為他婆婆對他很好
做人也很客氣
而且又出錢給他們買房子
新家離娘家很近
走路只要五分鐘勒!!

這是我和姐兩個人
一起說出來的結論~~~
ㄎㄎㄎ!!羨慕

~~~~~~~~~~~~~~~~~~~

之後我們就回來台北嚕
我也就回家休息
結束一天的活動!!

~~~~~~~~~~~~~~~~~~~

我騎著車子
先去看下小黑
然後就去店裡
看著妳忙碌的樣子

我就回家了~~~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