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5 00:50:3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聯絡的第127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小忙碌的一天

一大早就忙著
拆拆拆~
最好是拆光光!!
ㄏㄏㄏ
這樣就不用忙囉~~~

一直忙到快下班
才休息!!

~~~~~~~~~~~~~~~~~

小黑今天很不乖
把牛骨頭給拿來玩
又裝很想吃的樣子

結果~~~沒收
誰叫你不乖乖
把食物拿來玩!!

~~~~~~~~~~~~~~~~~

YA!!
明天不用上班ㄟ
也不用開會~~

不過
要來看一下狀況
也要幫上課的同事
牽摩托車~~~

真是的~~~
我下課快回到家
才打電話跟我說!!

~~~~~~~~~~~~~~~~~~

下課時
重新橋大塞車
我想應該是車禍
才會這樣子

幸好不趕時間
所以就等囉
大約等了快二十分鐘吧!!
經過的時候
也沒看到事故狀況
真是怪了
還搞個大塞車勒~~~

到店裡的時候
聽到妳跟客人的對話
我在店面聽的很清楚
是我的耳力太好囉!!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