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3 00:29:5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聯絡的第126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小悠閒的一天

一大早看好工地
就回辦公室裡作簡報
等著明天早上開會用!!

主管明天開始休假
我就成了代理人
明天早上下午都要開會
星期六要跟副總開會
下星期二也要開會

天啊!!
怎嚜有這麼多會
煩~~~
還有星期六!!
我的假日呢??
快回來找我ㄚ~~~
悶悶悶~~~

~~~~~~~~~~~~~~~~~~~~~~~~

下午
利用送圖的時間
給它好好摸魚
去書店買個文具用品
在到處晃晃
ㄏㄏㄏ~~~

~~~~~~~~~~~~~~~~~~~

下班前
小黑一直汪汪叫
應該是想上廁所吧

不過
還沒到下班時間
我可沒空陪你喔!!

上好背袋,繫好牽繩
牠用百米的速度
狂衝阿~~~
有這麼急嗎??

小解後,
開始快樂的散步囉~~~

~~~~~~~~~~~~~~~~~~~~~~~~~

今天上課
心情有點悶

上課前
所長突然問我
誰誰誰在負責什麼工作
我講完後
就問說,是不是又要裁員了!!
所長說:[別說出去!!]
聽完後,心情就不怎嚜愉快
不過
又能如何呢??

~~~~~~~~~~~~~~~~~~~~~~

下課後
一樣去店裡看妳
今天店裡比較悠閒
看見你坐在椅子上
看著電視!!

我就騎車回家了~~~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