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5 01:01:2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聯絡的第九十九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樣心情不好的一天

昨晚值班
今天特別早起
盥洗後
就去買早餐吃

可惡的小黑
看到我拿著早餐
就想要吃!!

ㄏㄏㄏ~~~
當然不給你吃
結果就吠吠叫

~~~~~~~~~~~~~~~~

本來心情很愉快
吃著油飯+沙茶魷魚羹麵
辦公室的人
也陸續來了!!

主管到了沒多久
就開始在念我
說東說西~~~
我只要一開口
他就講的更久
我靜靜等他說完

這時我也沒有胃口
把剩下的麵丟到垃圾筒
帶著帽子去工地
反正怎嚜做都是錯~~~

我在工地裡忙進忙出
也在辦公室裡改資料

反正他說什麼?
我都當作是我不會,不知道
由他隨意講!!

~~~~~~~~~~~~~~~~~

中午去拿修好的主機板
順便買豆花吃

我一樣時間到
就去工地裡
連呆在辦公室都不想

反正我就在工地&辦公室
兩頭打轉著
直到快下班才會去!!

~~~~~~~~~~~~~~~~~~~~

下班後
待在警衛亭裡看報紙
也不願意在辦公室
這樣我會比較快樂點~~~

等到快上課的時間
才去吃著晚餐

下課後
一樣去店裡看妳
結果只看見伯母
這樣也好吧~~~

回家後洗好澡
把修好的主機板裝上去
結果一樣掛點

整個人就是火
這樣還修不好
幹麻要說好了ㄟ
明天還是要再跑一趟!!
煩~~~

~~~~~~~~~~~~~~~~~~~~~

由愛故生憂,由愛故生怖,
若離於愛者,無憂亦無怖..

上面是一位網友寫的
離開愛著,真的能無憂也無慮嗎??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妳養烏龜了嗎??]
[在分享空間的照片上]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