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5 00:41:2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沒聯絡的第九十八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心情一樣不好的一天

一大早進辦公室沒多久
主管就開始批哩啪拉的唸
我等他唸完後
才離開辦公室!!

之後都一直待在工地
忙著工作
反正沒人就自己做
管它的~~~
有做也要唸
沒做也要唸
整個就是火~~~

中午吃個泡麵
就去睡了!!

聽到鐘聲後
就去工地
一刻都不想待在辦公室
繼續未完成的工作
直到下班才慢慢走回去

~~~~~~~~~~~~~~~~~

下班後跟姐約好
要去修電腦了
一樣是那台電腦
好像得了慢性病~~~

邊用邊聊天
忙好的時候已經是十二點了
晚上還要值班勒!!

快快騎車回家
發現老哥回台灣了
真是稀奇
難得沒打電話給我
叫我去接他勒!!

我洗好澡
就回到工地
那時候已經一點
店裡正在整理清洗
我從那邊過去
想想
[伯母也真可憐,每個星期都要上來]
[只為了能讓你們放假!!]
誰叫自己不爭氣呢??

快到工地時
在7-11買瓶乾杯
整個人就覺得煩
喝點酒會比較好睡吧!!

結果一樣睡不著
連點醉意都沒有~~~

不是失意的人
喝一點點就會醉嗎??
我卻越喝越清醒~~~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